一只巨坑

‼️转载请注明出处/cp图请尊重cp属性/不可商用,非特殊用途就不用问我了,我不一定能看到‼️
只有傻缺图。间歇性失踪+圆规式爬墙⚠️

【树洞体】萌了好久的拉郎最近突然开始发糖了,求问该怎么调整心态?②

※爆肝出的②

前篇戳我


YOI论坛》八卦聊天


lz你这码也太薄了吧……圈内的表示光看人设就知道V和Y分别是谁了好吗
№8 ☆☆☆= =于2016-XX-XX XX:XX:XX留言☆☆☆

巴蒂求不吐槽,楼主知道这码对于圈内来说等于没有,但楼主对我圈在外的壁还是很有自信的!我有一基友完全不关注三次元圈,问她V和Y的名字她的反应是“哦好像有点耳熟是娱乐圈的吗”……楼主内心小s冷漠.jpg,感受不到任何友情


这个拉郎发糖的故事很励志啊!不过提醒LZ萌rps要理智,萌的时候戴着滤镜怎么看都觉得rio,之后万一盖章cp之间没真感情的话简直要疯,再加上V以前谈过恋爱的设定建议LZ不要太zqsg……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136 ☆☆☆= =于2016-XX-XX XX:XX:XX留言☆☆☆

谢136哥的忠告,楼主只是因为拉郎突然发糖内心又懵逼又激动而已,本身还是很理智的毕竟这么多年一点交集都没有不可能突然就rio了,但自己cp脑起来刹不住车啊_(:з)∠)_


继续说有消息称V要来当Y的教练之后的事吧,消息刚出的时候楼主是根本不信的,虽然V在我圈已经是高龄老人了也有传闻说他快退役了,但突然就说来当Y的教练这种事在梦里也都不敢想啊!楼主过去就算自割腿肉产出要不然就是用人设写纯AU,再不然顶多就是写Y隐藏迷弟默默憧憬着高岭之花V这种单箭头模式,不如说我圈V的cp基本都是这种感觉的。除了之前比较主流的VC是老对手惺惺相惜的模式,但由于C也一直明确the one着V所以还是没能逃出这种套路……

总之楼主就是想说,V来给Y当教练是楼主在同人里都绝对不敢写的梗啊!虽然我圈同人各种放飞百花齐放但楼主要是敢写这种梗绝对要被喷ooc拉踩再挂出十条街啊!光是想想楼主自己都想挂自己好吗!
因此传闻刚出的时候所有人的反应都是这是Y的长情黑在乱造谣啊,粉圈内谁不知道现在Y是事业低谷期,这种时候搞事不是想借机黑一把Y把他踩死么!这事一出Y还被V粉嘲抱大腿倒贴说实话真心太正常,总之V和Y双本命的楼主当时是被造谣气的不行,看原本井水不犯河水的两边粉为这事天天掐架内心也很暴躁,就差撸着袖子下场上两人周边证粉籍去了
结果……结果又没两天官方就确认说V下赛季是真的休赛给Y当教练去了!word妈啊!当时正掐的火热还纷纷上周边求解绑的双方粉全都傻了!楼主也感觉自己被俩本命分别抽了一左一右两个大耳刮子脸都肿了,只能庆幸自己当时没一时冲动下场求解绑不然真得id自杀……

总之官方消息一出两边粉都特别尴尬,虽然也有V粉带头道歉的但大多人还是对Y很不满,毕竟V也很高龄了现在一休息没准就从此一去不复返了啊!还有人纠结V看上谁不好偏偏看上Y,他俩别的不说之前一点交集都没啊,就算V真的打算退役当教练要教也该教他的同门师弟吧,肥水不流外人田啊!结果被V粉这么一吐槽Y粉也忍不住怼回去,因为Y是出了名的心理素质差影响比赛发挥的类型,不少Y粉都怕V这个新手教练给Y太大压力下个赛季又疯狂自爆。之前也说过,因为Y好歹也是国内的一哥所以本土粉丝其实是不少的,于是Y粉也开始吐槽说V八成是自作主张来当教练找灵感的,指不定哪天就跑路了还给Y那么大舆论压力。
总之两边粉就一直这么隔空喊话了好久,看的楼主从一开始的暴躁到后来哭笑不得吃瓜看戏。其实身为十年V粉的楼主其实也很纠结,一方面事业粉心理作祟还是希望V能回赛场,另一方面CP脑希望本命拉郎能发糖……

不过楼主想了几天很快就看开了,不管V到底看上了Y哪点,这也是V这么多年第一次明确给出cp箭头啊!以V那种高岭之花的设定来说他愿意休赛一年给Y当教练简直不敢想,再加上Y模仿V的视频一流出基本就默认他是V的迷弟了,这滤镜一戴他俩那妥妥就是双箭头真爱啊!楼主内心的洪荒之力都要控制不住了只想下楼跑两圈啊啊啊啊!
以及求不吐槽楼主脸太大,楼主就是一时激动放飞一下自我_(:з)∠)_

下篇走

评论(16)

热度(3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