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巨坑

‼️转载请注明出处/cp图请尊重cp属性/不可商用,非特殊用途就不用问我了,我不一定能看到‼️
只有傻缺图。间歇性失踪+圆规式爬墙⚠️

【K/论坛体】听说学校新来了一个德国老师,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吗?(9)

学院岛论坛》校园八卦

551# 无名路人
怎么一下子就看不懂了……

552# 无名路人
同看不懂,一下子从校园偶像剧变成悬疑片了……

553# 无名路人
清白君给自己立了什么奇怪的flag啊Σ( ° △ °|||)︴ 清白君你还好吗清白君???

554# 无名路人
都说了是神展开贴了你们咋就不信呢(茶

555# 无名路人
↑我以为是清白君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这样的神展开啊!大哭

556# 无名路人
你们光注意奸♂情了都不关注剧情的吗,反正我是差不多看懂了o(* ̄▽ ̄*)ゞ

557# 无名路人
我来帮你们屡一下剧情↓
清白君是个平凡男子高中生,K君是身份不明的天降基友。起因是K君似乎误会了什么事才会来追杀萌萌的清白君,而清白君为了避免被砍所以很努力地在证明自己的清白,紧接着在日常相处中他开始对K君(做的饭)产生了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
然后就在清白君终于说服了K君后准备和他谈一场红红火火的恋爱的时候,清白君却发现自己可能真的不是清白的——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我也不造╭(╯^╰)╮

558# 无名路人
(* ̄▽ ̄)y 楼上的解说我给九分,还有一分怕你骄傲

559# 无名路人
这个解说到底夹带了多少私货wwwwww不过我喜欢wwwww

560# 无名路人
Σ(`д′*ノ)ノ 故事一下子从轻松搞笑变成校园悬疑了啊,伏笔都没铺垫怎么就这样了啊???

561# 无名路人
所以才有人觉得是湖绿啊……
其实我也对真实性存疑_(:з」∠)_猫控表示不记得学校里有在宿舍养猫的男孩子啊

562# 无名路人
("▔□▔) 倒不如说去年学园祭的时候我也不记得有类似清白君和K君的人,所以果然还是湖绿吧

563# 无名路人
之前LZ明明都说了当故事看就行……总之敲完等搬运啊LZ!!!

564# LZ
————————
493# 别砍我我是清白的
果然,现在已经是能预想到的最糟糕的情况了。
不过在看到这个帖子还在这里的时候,不知为何又突然松了一口气 ……至少,这些天的事情都是确确实实曾经发生过的,不是我的幻想啊。
那么,目前已经和K在回老家的路上了,虽然不是你们一直提到的那种回老家(笑)
到现在还能开这种玩笑,忽然觉得自己也是很厉害的人……
无论如何,我已经对自己的记忆完全没有信心了,也许K他坚持的事才是正确的吧。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能以朋友的身份死在他的手里,其实也不算太糟糕的事。
虽然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不过暂时先下次见吧?
————————
卧槽这个回老家是我想的那个回老家吗……

565# 无名路人
K君???K君你冷静一点???

566# 无名路人
与其说让K君冷静一点倒不如说真的该报警了吧(╯‵□′)╯︵┻━┻

567# 无名路人
Σ(っ °Д °;)っ 现在这是法治社会啊K君你别冲动啊???一失足成千古恨啊???这是要坐牢的啊???

568# 无名路人
…………………………
我就好奇地问一句……
当初楼里的大家居然没报警吗???

569# 无名路人
以前跟过这贴的友情提示楼上,注意一下那飞速增长的楼层数,当初楼里都炸锅了……但因为不知道清白君和K君具体是谁所以没法报警啊!

570# 无名路人
对啊之前楼里也八卦性质地扒过但没扒出来啊,后来发展成这种情况更是有人认真地去人肉了,结果还是没找到符合的人╮( ̄▽ ̄")╭

571# 无名路人
所以果然还是湖绿吗_(:з」∠)_

572# 无名路人
其实也未必……
你们想想,连超能力这种东西都被证明存在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吗_(:з」∠)_

573# 无名路人
LS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ry

574# 户籍科牛郎团
╮( ̄⊿ ̄)╭当时也有人报警啦,因为听清白君的描述他和K君去的地点似乎有一个运动场,所以有人真的给城管打电话了……
虽然城管先生是“哦好的我们会去看一下的谢谢告知”的态度,所以应该是当成骚扰电话了吧OTZ

575# 无名路人
城管先生们也real不容易啊……

576 # LZ
————————
1032# 别砍我我是清白的
看到一下子多了这么多页真是吓了一跳,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虽然在那之后又发生了各种状况,但心情总归是平静下来了。恩,而且运气很好地没有被杀掉(笑)
说实话,在听到K说他还没放弃我的时候,总感觉心里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情…… 明明我都已经放弃自己了,到头来居然是被K所说的话给救了。
虽然这个人的表达方式还是一如既往地糟糕,或者说,毁气氛…… 不过要说不感动的话那是骗人的。

冷静地反思了一下后突然发觉,也许我自己真的有点喜欢K这个人也不一定(笑)
————————
………………………………

577# 无名路人
………………………………

578# 无名路人
………………………………

579# 无名路人
等等……???
(゚Д゚≡゚Д゚)这剧情发展太快了我有点懵

580# 无名路人
(╯' - ')╯︵ ┻━┻ ………………
这种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吧……

581# 无名路人
∠( ᐛ 」∠)_都说了这是神展开贴了(笑而不语.gif

582# 德国老师的白领结
Σ(っ °Д °;)っ 清白君你别驴我啊这情节是要上天啊?????

583# 无名路人
清白君???清白君你?????

584# 无名路人
萌萌的清白君为什么变得越来越正经了(PД`q。)·。'゜ 颜文字不见了!

585# 无名路人
楼上你的重点呢……

586# LZ
————————
1510# 别砍我我是清白的
突然又回归了这种日常话题好像有点诡异,所以还是先说明一下吧,我和K还有猫,目前正在外面的酒店避难,因为是个看起来不太正经的地方所以被K骂了一顿,不过暂时可以松一口气了……至于是在避什么就不多说了,总觉得在这里讨论会有点危险。
至于我对K的想法,说实话只是在一瞬间产生了这样的念头,现在怎么想都还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毕竟我以前也没有过恋爱经验,至少目前来说印象中是没有的(笑)
不过,现在也不是思考这种事的时候,我需要搞清楚的是自己目前的处境吧?至于K的事,等把所有麻烦事解决了再认真考虑也不是不行。
……居然连这种事情都要逃避,感觉自己真的完全没有成长啊。

从刚刚开始浴室里就一直吵吵闹闹的,果然还是去看一下比较好吧?
————————
LZ已经懵逼了

587#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懵逼了+1
∑( ̄□ ̄;)酒店什么的,是我想的那种酒店吗……

588# 无名路人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表示,虽然对清白君的话不明觉厉,但这明显是有高高的flag立起来了吧……

589# 无名路人
∠( ᐛ 」∠)_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话说清白君和K君逃难为什么要带猫……

590# 无名路人
清白君说的话我一个字都没看懂,但我只想大喊一声——
喜欢就要大声说出来!!!开房纯睡觉比盖被纯聊天还要可耻!!!!

591# 无名路人
(>д<)只有我在意清白君给自己立的Flag吗?
一开始抱着娱乐心态看这个故事的我为什么现在这么方……

592# 无名路人
(╯‵□′)╯︵┻━┻除了他们去了有点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酒店外我并不懂这个展开,但别告诉我这故事最后没HE啊???我不听我不听!!!

593# 无名路人
( ´•̥̥̥ω•̥̥̥` )正常的画风难道不是清白君发现自己喜欢K君后甜蜜蜜地告白然后甜蜜蜜地HE吗???不要立奇怪的flag啊为什么不明白!!!

594# LZ
不多说了,你们自己看吧……
————————
1945# 别砍我我是清白的
回来了,浴室的问题算是勉强解决了,结果现在好像出现了更糟糕的事。
总之先回到之前的话题,遇到问题只会逃避确实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也许我一直都是这种糟糕的家伙也不一定……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向我学习啊(笑)
无论如何,现在我开始觉得能遇到K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之前一直觉得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但要是能鼓起勇气和什么人开始新的生活,想想似乎也不是一件坏事。
未来的我要是还能抱有这种想法的话,那么在一切都结束的时候,我一定会说出来的——前提是K他没有直接砍了我吧?
……即使不是上面这种理想的展开,这个事实对我来说也是存在过的,一无所知的这个我曾经喜欢过K,知道这点就已经足够了。
总而言之,非常感谢各位听我发了这么多天的牢骚,不过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一开始只是普通的抱怨而已,结果居然变成了这样。 也许这里的大家都不认识我,但能以这种方式维持和大家的联系真是太好了。
虽然很想说“把我说的事当成故事看就好了”,但这个故事最后很有可能会烂尾掉,最好不要抱有太多期待……的感觉(笑)
下次再和大家见面的话,也许就是在一切都结束的时候……如果真的可以全部结束的话。

那么,有缘再见吧
————————
( ´•̥̥̥ω•̥̥̥` )………………诸君,我想报社。

595# 无名路人
……………………我从未见过如此令人挠墙之烂尾!!!

596# 无名路人
(╯' - ')╯︵ ┻━┻ 现在终于明白已经知道结局的人为什么会笑而不语了
……居然硬生生地在这种地方太监这是报复社会啊???多大仇???

597# 无名路人
绝对不能让我一个人被烂尾坑(笑)

598# 无名路人
不管这个故事是不是真的,清白君你快回来填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要守着他.jpg)

599# 无名路人
居然烂尾!!!居然烂尾!!!当初是谁说这个帖子萌萌哒来着我要打死他!!!这是有毒安利啊!!!!

600# 无名路人
尤其是在知道这已经是一年前的帖子了,尼玛这不就是直接盖了BE章了吗???我拒绝!!!明明清白君才说自己似乎有点喜欢K君的啊(PД`q。)·。'゜爱情的小苗苗才刚萌芽不要这样好吗???

601# 无名路人
∠( ᐛ 」∠)_当年追过楼的表示你们吐得血哪有我们多,我现在可以坚强地脑补清白君和K君已经在三次元快快乐乐地做了一对好现充……

602# 无名路人
心疼地抚摸楼上,我还是不要打醒你了
以及吐血三升殴打LZ,为什么要搬楼过来虐待我们的心灵!!!

603# 无名路人
饶了LZ吧,感觉LZ自己看到结局现在也是实力懵逼(怜爱脸

604# 无名路人
好想把自己的记忆删除,为什么要让我看烂尾(眼神死
/(ㄒoㄒ)/~~ 忽然觉得人生赢家德国老师是如此的可爱,安定地现充着真是太好了,不用担心被黑犬君砍真是太好了(?)

605# 德国老师的白领结
也许是时候该正楼了(吐着血说道
( • ̀ω•́ )✧今天的德国老师总觉得心情特别好,不用脑补滤镜我似乎都看到了小粉花特效,好萌好萌(迷妹脸

606# 无名路人
( ´•̥̥̥ω•̥̥̥` )现在只想抱着德国老师的大腿哭着问神壕能不能帮我们给一年前的某个烂尾楼主寄一箱刀片……

607# 无名路人
另一边大腿归我了!我就想问下午德国老师有课吗,我要去STK我需要治愈_(:з」∠)_

608# 无名路人
没……今天下午教职工好像有例会?德国老师也得去吧……
上午德国老师提到的时候一脸虐cry的表情,简直笑死www

609# LZ
卧槽!!!卧槽!!!
诸君你们看到隔壁生活版的那个帖子了吗!!!没看到的赶紧去隔壁围观啊简直大新闻!!!
↓戳我↓

【贴图】从今天开始记录一下每日的爱妻便当 (●'◡'●)ノ♥

610# 无名路人
??????????

评论(14)

热度(66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