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巨坑

‼️转载请注明出处/cp图请尊重cp属性/不可商用,非特殊用途就不用问我了,我不一定能看到‼️
只有傻缺图。间歇性失踪+圆规式爬墙⚠️

【K/论坛体】听说学校新来了一个德国老师,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吗?(7)

学院岛论坛》校园八卦


451# 无名路人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452# 无名路人
(゚Д゚≡゚Д゚)我说怎么一直觉得哪里不对,仔细一想,当初这个飞船爆炸事件我还上过街头采访!!!
谁特么想得到居然是德国老师啊啊啊啊啊啊我去……

453# 无名路人
那么问题来了,德国老师到底是人是鬼?

454# 是吼姆拉不是黑涩会
什么鬼啊!!!
(╯' - ')╯︵ ┻━┻ 啊我是说,怎么可能是鬼啊???有全校一起见鬼的可能吗???

455# 无名路人
_(:3」∠)_以前我还不信世上有超能力呢……前几天还是被实力打脸了……

456# 无名路人
那这贴岂不是LZ直播撞鬼的故事……

457# 无名路人
德国老师真是鬼的话,这贴真的是要见证历史……
woc这种遗迹的感觉想想就觉得好惊悚……

458# 德国老师的白领结
楼上细思恐极
( ´•̥̥̥ω•̥̥̥` )不过德国老师就算你是鬼我也爱你啊啊啊

459#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
话说你们的想象力也太飞跃了吧?!我都快要笑炸了好嘛!!!
你们仔细看看报道上只说了阿道夫.K.威兹曼的飞艇爆炸,哪里有写本人已经过世之类的话啊?
(╯‵□′)╯︵┻━┻这个审题态度我给零分!!!挂科简直是活该好嘛???

460# 无名路人
…………………啊

461# 无名路人
华点!!!

462# 无名路人
有理有据!!!

463# 无名路人
仔细想想好像是这样……

464# 无名路人
459哥强行拉高这楼的平均智商

465# 无名路人
459哥我要给你生猴子!!!

466#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我感觉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邓布利多摇头.gif)
话又说回来了,关于那个飞艇以前我从来没见到它落地过,虽然我祖父母那辈人都觉得上面住的是卡密萨玛之类的,但说实话我一直觉得飞艇上可能根本没人吧……

467# 无名路人
啥,我以前一直觉得那是无人飞艇啊?正常人不会一年四季都住天上不下来吧?恐高症犯了咋办……
所以说德国老师应该只是那个飞艇的所有人而已吧,不会真住上面吧。
你们一群大喊见鬼的人简直实力让人无语(邓摇)

468# 无名路人
飞艇真是德国老师的话,那是怎样的一种壕
不过怎么都不可能一直住飞艇上吧,连外卖都没法点难道真的天天吃泡面,呕……

469# 黑犬君的小辫子
( • ̀ω•́ )✧你可以随身携带一只会做饭的黑犬君

470# 无名路人
只有我很在意飞艇上有没有WIFI吗!给我WIFI和黑犬君我在哪里都能活下去!火星也可以啊!!!

471# 德牧推在此
∠( ᐛ 」∠)_楼上想得美,黑犬君已经被德国老师承包了

471# 无名路人
抛开是人是鬼这个槽多无口的话题……
只有我在意德国老师他再次颠覆了自己没钱付房租的人设吗???
那个飞艇的所有者真的是德国老师的话,woc这哪里是土豪这是神壕啊(゚Д゚≡゚Д゚)

472# 无名路人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试问我打工一辈子赚的钱够买飞艇的一个零件吗……

473# 无名路人
∑( ̄□ ̄;)德国老师我看错你了!有钱人什么的都爆炸吧!!!
………以及神壕老师你还需要一个腿部挂件吗?会动的那种!

474# 无名路人
你们这些见钱眼开的家伙真是太肤浅了!你们都是爱德国老师的钱!我爱的是德国老师的大长腿!(抱着大腿不撒手)

475# 无名路人
╮( ̄⊿ ̄)╭楼上这个绅士已经没救了

476# 无名路人
德国老师不光颠覆了自己的人设,还颠覆了他和黑犬君的人设……
以前是付不起房租的外国贫穷美青年与感动学院岛年度好室友
现在是告别家里蹲来民间体验生活的神壕与家务全能的保镖君

477# 无名路人
同样的配方不同的味道!两种人设我都可以吃!!!后者其实意外的有理有据?

478# 无名路人
黑犬君解锁新外号保镖君!
……其实还挺符合黑犬君把人一巴掌糊墙上的设定的→_→

479# 黑犬君的小辫子
殴打楼上!不要再提糊墙上了!

480# 污力力力
╮( ̄⊿ ̄)╭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同,反正都是学生宿舍.avi

481# 无名路人
╮( ̄▽ ̄")╭ 楼上太天真了,两者区别当然是前者福利特典是厨房play,后者的福利特典是主仆play啊!

482# 无名路人
噫,我觉得楼上需要强力去污粉

483# 无名路人
有理有据,我选择主仆play

484# 无名路人
厨房play!厨房play!厨房play!

485# 无名路人
你们这么快就接受设定了简直wwww
诸君,我也选择厨房play!

486# 无名路人
还有人记得大家一开始讨论的是要不要删帖吗wwwwwww

487# LZ
LZ冒个泡证明自己还没有狗带……
关于删帖的事情,刚刚LZ已经去版务去找过蓝制服了,结果蓝制服说现在他们正在忙着准备更新论坛服务器,这贴暂时放置处理

488# 无名路人
???什么情况???

489# 无名路人
咱们学校终于有钱换掉这个总是爆炸的渣渣服务器了吗,泪流满面

490# LZ
o(* ̄▽ ̄*)ゞ 蓝制服说学校好像刚得到了赞助费,所以现在终于有钱换了!
还有另一个好消息就是,蓝制服说因为有了赞助君所以新的技术支持也有了!以前服务器爆炸被震掉的那些帖子也能再抢救一下!
LZ都要感动cry了,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感谢赞助君!

491# 无名路人
感谢赞助君!!!

492# 无名路人
哭天喊地感谢土豪赞助君!以前被震掉的帖子好多我都没存!

493# 户籍科牛郎团
有生之年系列啊!!!感谢赞助君!!!

494# 无名路人
以前的遗迹居然还有重见天日的那一天简直!!!好好好!!赞助君我要给你生猴子!!!

495# 蓝制服
由于论坛服务器更新,此贴暂时进行锁定处理,预计于24小时之内解锁

【此楼已锁,这是您的水表请查收】

【此楼已解锁】

496#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诸君!!!看到了吗!!!首页浮上来的那个帖子!!!!

497# 无名路人
哪个???

498# 无名路人
就是之前提到过的那个一年前的帖子!!!有个很萌很萌的楼主的那个树洞贴!!!没想到数据真的恢复了啊啊啊啊啊???

499# LZ
天哪好激动!!!LZ也去爬了一下隔壁帖子,被那个萌萌的楼主给萌到了……话说LZ想边爬楼边搬运一下隔壁的一些有趣的帖子大家不介意吧?反正这楼已经歪成八卦楼了wwwwww

500# 无名路人
好好好!!LZ求搬运!!

501# 户籍科牛郎团
求!!!!!

502# 无名路人
没记错我记得那贴展开有点神奇www

503# 无名路人
那贴后期的展开……我记得非常神奇……

504# LZ
那LZ就挑一些有趣的搬过来了,虽然不知道这贴什么展开还希望能和谐交流,之前看大家讨论过似乎有湖绿的嫌疑?不过还请不要掐,毕竟是一年前的老帖了大家就当看故事吧www
——————————
【树洞】有一个追着我不放的人做饭真的好好吃我该怎么办?

1# 别砍我我是清白的

嘛,因为实在太奇怪了怎样都想找个地方抱怨一下,最后被朋友推荐了这里……总之还请各位多多关照?
ヽ(;▽;)ノ具体情况是这样的,作为一个普通高中生的我最近突然一些黑社会一样的家伙给缠上了,要说的话大概像是“走在大街上突然被人追杀还被告知是你反派头目所以要把你当场击毙”这种感觉?
( ´•̥̥̥ω•̥̥̥` )我可以保证自己除了经常蹭别人饭吃外没做过其他事,为什么要栽赃给我呢?啊,难道说因为这个就被记恨上了?真是搞不懂……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标题上的奇怪家伙就出现了(在这里我们称呼他为K)!还非常帅气地把我救了下来!所以我就和K成为了好朋友!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展开,结果谁知道这个叫K的家伙其实才是真的打算把我杀掉的人,嗯。
虽然当时真的是吓了一大跳,不过我也有试着想方设法摆脱他,结果都没有成功就是了。
最后实在没有办法,只能先说服K君有话好好说,暂时休战了……可惜的是,K和我家的猫(或者说姑且算是猫的家伙)相性很糟糕,搞得我现在头非常痛……
( ´•̥̥̥ω•̥̥̥` )目前唯一的安慰就是K这个人做饭真的超级好吃,即使现在是刀尖架在脖子上的紧急情况(没错就是现在)我从某种方面也感受到了一丝幸福……呃,大概吧……
——————————
这个楼主有点萌wwwwwwwww

505# 无名路人
(*/ω╲*)萌!!!!!!!

评论(15)

热度(71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