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巨坑

‼️转载请注明出处/cp图请尊重cp属性/不可商用,非特殊用途就不用问我了,我不一定能看到‼️
只有傻缺图。间歇性失踪+圆规式爬墙⚠️

【K/论坛体】听说学校新来了一个德国老师,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吗?(2)

学院岛论坛》校园八卦

61# 无名路人
楼上你点的德国肘子
(德国肘子.jpg)

62# 无名路人
大早上的发这种图片LS简直不是人!!!
(德国香肠.jpg)

63# 无名路人
上面的都太坏了
(德国黑啤.jpg)

64# 城管这里有黑酒吧
LZ再不回来这是要歪成美食讨论帖wwwwww

65# 无名路人
万万没想到是这样的展开……

(以下为若干层美食话题的探讨)

102# LZ
LZ换掉之前的flag马甲回来了,刚刚上课偷刷论坛差点被发现,吓得我赶紧把终端机揣兜里,然而刚进帖子就发现你们在报复社会_(:з」∠)_
要是给德国老师留下坏印象了以后还怎么做个合格的迷妹(PД`q。)·。'゜

103# 无名路人
心疼LZ三十秒,然而我至今还没有见过德国老师的真颜

104# 无名路人
ls+1,说到底讨论了这么久就没有人上图吗╮( ̄▽ ̄")╭

105# 无名路人
排楼上,没图说个JB啊(╯‵□′)╯︵┻━┻

106# 水管爆炸怪我咯
下午第一节课有德国老师的课,好紧张好兴奋(*/ω\*)
……虽然我目前也没见过真颜。

107# LZ
好吧这锅LZ背了,其实之前前桌趁德国老师去走廊拿外卖的时候有爆手速偷拍,本来想分享资源的结果忘了_(:з」∠)_图比较模糊大家凑合看
(德国老师的侧脸.jpg)

108# 户籍科牛郎团
woc比我想象中好看啊prprprprprprpr我要转粉了你们别拦我

109# 无名路人
表示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种帅但太有气质了我给打满分prprprprprpr

110# 无名路人
上面的户籍科迷妹是要背叛组织了吗wwww

111# 户籍科牛郎团
我是不会背叛组织的但是守着金碗要饭是傻子哼唧o( ̄ヘ ̄o#)

112# 无名路人
只有我注意到了门外的那个被拍到了一点点脸的外卖小哥吗?!外卖小哥也有点帅hshshs

113# 无名路人
楼上是怎么从这种渣像素中看出来的……

114# 无名路人
近视眼表示摘了眼镜这图立马变高清!

115# 再氪就剁手
年轻人,一天到晚玩终端刷论坛的死宅是没有未来的 (ノ ̄ー ̄)ノ

116# 无名路人
闭嘴lswwwwwww

117# 无名路人
虽然看不清脸,但我怎么觉得外卖小哥衣服略眼熟啊?错觉?

118# 无名路人
不是错觉,我也觉得有点眼熟……

119#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ლ(´ڡ`ლ) 也许外卖小哥以前也给楼上们送过外卖

120# LZ
诸君,告诉你们一个不幸的消息……
(✧⁺⸜(●˙▾˙●)⸝⁺✧ 前任老师布置的作业同学们记得要交哦.jpg)

德国老师写在黑板上的,试问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ω•̥̥̥` )

121# 无名路人
我是54楼,我收回我之前的话……
德国老师写的字……丑萌这个词真是太生动形象了……

123# 德国老师的白领结
楼上我们来约架!!!哪里丑了明明很萌!!!颜文字多可爱!!!德国老师让我做你的白领结!!!

124# 无名路人
然而身为迷妹的楼上也只能说颜文字可爱了wwwwww

125# 人艰不拆
ID代表我的心

126# 无名路人
看到这个丑萌丑萌的字,忽然想起了以前的神展开树洞贴也有个写字非常丑萌的LZ……还有人记得吗?

127# 户籍科牛郎团
好像有点印象?没记错是一年前的贴了吧

128# 无名路人
半年前才开始刷校园论坛的表示并不知道,求科普!

129# 无名路人
求科普+1

130# 无名路人
一说字丑我也想起来了……帖子关键词应该是【做饭】【追着不放】

131# 为人民服务
【树洞】有一个追着我不放的人做饭真的好好吃我该怎么办?

↑大家不用谢id代表我的心

这贴的傻白甜楼主和反差萌基友真是深得我心……可惜没几天学校出乱子校园服务器也跟着爆炸导致好多贴都没抢救过来,所以如今也只能见到当年的遗迹……

132# 无名路人
我想起来了www那个楼主一直让我们猜他是谁,还说猜对了就让那个做饭很好吃的基友请吃饭!结果最后真的没扒出来……

133# 无名路人
是的那贴扒了半天都没扒出符合描述的,结果就有人跳出来说LZ是湖绿出来骗人……
之后那个萌萌的楼主好像特别受打击就不见了( ´•̥̥̥ω•̥̥̥` )过几天服务器爆炸那贴也基本震没了

134# 无名路人
啊……那贴我是当故事看的,但楼主和基友性格都很萌啊(´∀`●)设定听起来是有点绿,楼主记性似乎不太好感觉有点像失忆症,基友还总是动不动就说要把楼主砍了wwwwww多大仇wwwwww

135# 无名路人
那贴我真的是想要跪求后续啊!好想知道楼主和基友有没有把话说开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 ´•̥̥̥ω•̥̥̥` )又或者基友最后真的一刀砍下去(ry

136# 是吼姆拉不是黑涩会
傻白甜楼主辣么萌!!!基友怎么忍心砍!!!我不管我脑补的一直是HE!!!HE!!!!

137# 无名路人
其实真说不好……
学院岛事件后不还有人把帖子顶上来希望楼主能出来报个平安吗,虽然那时候大半个楼已经震没了,然而萌萌的楼主最后并没有出现……

138# 无名路人
看到楼上不知为何感到背后一凉……

139# 无名路人
(╬ ̄皿 ̄)=○( ̄ε(# ̄)打死楼上上!求别说这种不吉利的!

140#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别瞎想,没准当年的楼主只是去做现充了呢!
我们还是继续讨论德国老师吧……

141# 无名路人
继续讨论德国老师吧+1

142# 德国老师的白领结
正楼,刚刚我在外面看到正在吃午饭的德国老师了,本人比照片还好看啊老师请让我做你的白领结(´⌣`ʃƪ)
顺便德国老师的午饭看起来好豪华,话说我怎么没见过这种便当外卖还送餐具的……

143# 无名路人
楼上的迷妹真的太可怕wwwwww
那么问题来了,之前的那个真的是外卖小哥吗?

144# 无名路人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45# LZ
楼主又回来了!刚刚楼主和同学交换了一下情报,那个看着像外卖小哥的人,其实在学院岛好像经常出现呢,而且和我们班的转校生似乎是认识的,只不过没人知道他们是在干什么……
诸君,我闻到了修罗场的味道

146# 无名路人
excuse me???????

147# 无名路人
这贴居然也神展开,赶紧搬板凳后排出售瓜子饮料!

148# 名侦探柯基
外卖小哥认识转校生→转校生是德国老师的亲戚→德国老师认识外卖小哥
结论:德国老师还是那个德国老师,转校生也还是那个转校生,而外卖小哥却并不是外卖小哥……
(ノ ̄ー ̄)ノ 那么问题来了,不是外卖小哥的外卖小哥为什么会给德国老师送午饭,直觉告诉我事情并不单♂纯

149# 无名路人
楼上逻辑满分!
这对安利我吃了跪求有售后!!!

150# 无名路人
(╬ ̄皿 ̄)=○( ̄ε(# ̄)觉得并不会有售后的我拒绝这个安利,被你们搞得已经不认识德国和外卖这两个字了

评论(10)

热度(80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