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巨坑

‼️转载请注明出处/cp图请尊重cp属性/不可商用,非特殊用途就不用问我了,我不一定能看到‼️
只有傻缺图。间歇性失踪+圆规式爬墙⚠️

【树洞体】萌了好久的拉郎最近突然开始发糖了,求问该怎么调整心态?④


YOI论坛》八卦聊天

同V本命忍不住来说一下,说实话之前消息刚出的时候一时气不过拉着基友吐槽了Y好久,V现在事业如日中天结果突然就放低身段去倒贴你Y当教练,怎么想都觉得憋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之后去看了一下Y的模仿视频后算是对Y改观了一点,平心而论Y的模仿技术难度和V差了一大截,但看对比视频的时候居然感觉Y的表演更夺人眼球一点……只能说你Y一直吹的表现力强确实吹的有理有据,目前对Y算是黑转路了
最后希望你Y这个赛季别再突然自爆了啊,别的不提起码决赛最后要站个台子吧!给我V争口气啊!
№857 ☆☆☆= =于2016-XX-XX XX:XX:XX留言☆☆☆
咳咳楼主二本命能黑的地方确实不少,心理素质差啊对粉丝很盐啊之前疯狂自爆啊等等,这些全都躺平任嘲……总之V来当教练后也希望Y能改改这些毛病啊,别的不说起码跟大本命学下饭撒好吧
另外求不毒奶二本命站台子,根据圈内玄学每次奶他他就没有不抽的时候,经常裱一裱反而能超常发挥,典型的吹死婊活_(:з」∠)_去年能进决赛也是一路莫名其妙就给裱活了……

算是你圈邪路,自认为还是没滤镜的。我想说V和Y之间真的不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py关系吗!突然不请自来当教练这事真心太奇葩了,你V那种大众情人又不需要故意麦麸讨好腐粉啥的,怎么想都只能得出V其实是真看上Y了这种结论啊不然怎么会去倒贴?
唯一的问题就是V看上去男女通吃性向薛定谔也就算了,Y怎么看都有种笔直笔直的宅男感啊,虽然Y貌似也是个V粉但V的直男粉事业粉本来就不少吧?确定不会发展成弯爱直?
№1001 ☆☆☆= =于2016-XX-XX XX:XX:XX留言☆☆☆
求不替脸大靴靴,客观地讲V是休赛找灵感才会去给Y当教练的,身为粉的楼主一直觉得大本命有种迷之艺术家心态,缺乏灵感时逼急了啥奇葩事情都能干出来,尤其是吊打全场的这几年大本命好像越来越拼了,楼主其实也希望他能稍微悠着点放松一下……
总之楼主摘下滤镜后理性地思考下觉得V和Y大概是互惠互利的关系,V在Y这里找新灵感顺便做下教练,Y能得到前辈指点回归事业也挺好的。楼主已经做好两人未来好聚好散的心理准备了,好歹他们到现在同吃同住几个月师徒情也是有的吧!

好的感谢诸位陪聊,楼主强行理智完了又要开始cp脑了。
最近大本命的SNS上二本命出镜率越来越高了啊啊啊啊啊啊!V刚来的那个月还都是些在旅游观光照啦吃吃喝喝啦之类的,如今每天都会发和Y日常训练的照片啊!两人海边嬉水啊坐电车回家啊之类的!cp脑一下四舍五入那就是情侣约会啊!楼主好开心啊几乎每天都能幸福地磕糖磕到飞起!
而且自从大本命开始发和二本命的日常后楼主脸越来越痛,其实楼主最早拉郎的时候用的人设都是众星捧月高岭之花的大前辈V和含蓄内敛尊敬前辈的后辈Y,总之就是蛮有距离感的相处模式。结果看两人日常发觉他们明明是那种看电视不知不觉就挤在一张沙发上嗑瓜子的关系啊,肢体接触不要太多啊!
不说了楼主觉得自己过去的产出实在太OOC了……最近越来越多人摸到楼主的黑历史了还吐槽VY人设不对,楼主跪求他们看一眼发文时间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前几天楼主基友还@楼主看了个大新闻,SNS上有个私人账号发了张照,看ID似乎和po了Y那个模仿视频的油管号是关联账号,照片场景是V一脸温柔地给Y梳头发啊我的妈!梳头发啊!房间还挺昏暗的气氛那叫一个暧昧!楼主平时萌rps从不把眼神论当糖啊但这张V的眼神实在是太rio了!大本命这么宠的眼神楼主过去只在他给爱犬梳毛的时候见过好吗!Y闭着眼睛乖乖让V梳刘海还有点羞涩地微笑,两人整个就一新婚夫妇感啊楼主瞬间就爆炸升天了!楼主感觉这几个月他们在背地里就走完交往分手复合交配结婚生子(呸)的过程稳定地进入老夫老妻了啊!(放飞言论勿当真)
顺便一提,由于Y演出时一般都会换发型把头发梳上去,自从V来当教练后楼主还码过这梗,但也就敢写写赛前V身为教练一脸严肃地帮Y抹个发胶啥的,没想到正主的版本比楼主的脑洞甜一百倍啊是在下输了!
完了……楼主写着写着都被洗脑觉得两个本命真的好rio了,赶紧把圈内那篇论证他俩都是直男的小论文翻出来看几遍冷静一下……

还有过几天这个赛季二本命的首场比赛就要开始了!同也是大本命正式作为教练初次亮相!虽然是国内赛但楼主还是打算飞过去看支持,毕竟二本命那种不发SNS和粉互动的人我们粉想要刷存在感基本只能身体力行了,到时候也会回来repo一下
虽然楼主几个月前看了二本命今年的节目后对他很有信心,但我大本命那种说话口无遮拦不带把门的人去当教练我还是不放心啊!!!只能许愿他好歹和y同居几个月有学会处理他时不时的心态爆炸吧……楼主希望自己没立什么奇怪的flag……

tbc

感觉进度好慢啊_(´ཀ`」 ∠)_

评论(23)

热度(3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