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巨坑

‼️转载请注明出处/cp图请尊重cp属性/不可商用,非特殊用途就不用问我了,我不一定能看到‼️
只有傻缺图。间歇性失踪+圆规式爬墙⚠️

【树洞体】萌了好久的拉郎最近突然开始发糖了,求问该怎么调整心态?③

前篇走 


YOI论坛》八卦聊天


看lz描述感觉V和Y人设有点萌啊,我还挺吃这种天降系的!LZ求给个关键词我自己解个码
№324 ☆☆☆= =于2016-XX-XX XX:XX:XX留言☆☆☆

gn你慎重入股啊!虽然楼主戴着滤镜摘不下来觉得两个本命突然就rio了,但圈内唯粉撕的风生水起啊楼主还是只能安静如鸡地割腿肉。毕竟V和Y在我圈都算大龄了粉圈生态已经固定,V那边cp模式一直贵乱先不说,Y和P这对在好几年里一直是安定火锅底啊!结果事到如今V和Y突然就互为天降了,我圈的粉没有一个不懵逼的。


楼主你……我……我就是你口中的VC党兼YP党,这几周的心情简直是五雷轰顶……VC也就算了毕竟V是那种贵乱风暴中心的人设,一直萌的都是竞争对手友情向。可Y和P我是真心觉得很rio的啊!关注P的SNS看他俩日常好久了一直觉得互动很甜很萌啊!
结果最近看到P还在SNS上各种调侃Y和V这俩月疯狂搞事情我心情好复杂啊,糖里有屎屎里有毒……纠结了很久还是哭着改萌友情了……
№466 ☆☆☆= =于2016-XX-XX XX:XX:XX留言☆☆☆

唉感觉在这层看到了自己的未来……楼主最近其实也是做好心理准备打算今朝有糖今朝磕,毕竟都说V那个挥挥手不带走一丝云彩的撩王只不定哪天就回去了,就凭他谈恋爱最长也不过一个月的前科来看,当教练可能就三分钟热度ORZ


顺便再说个圈内人其实也都知道的小插曲,之前不是说过V有个同门师弟吗,简称有点难起总之就先叫小师弟吧
人设大致是这样,小师弟是一直被主流媒体看好的少年天才,由于他年纪小和人设加成因此圈里亲妈粉巨多,都说他和楼主的大本命之后会变成两个傲天称霸四方的局面。虽然这说法听起来有一股基情四射的味道,但由于小师弟和大本命一个目前未成年另一个马上奔三了,cp起来不太zzzq所以萌也是萌师兄弟情的那种。
不过问题就在于V飞去给Y当教练后他师弟居然也跑了,鬼知道一个未成年是怎么偷偷追过去的,追过去也就算了V还突然宣布要让Y和小师弟在当地比赛!
总之那段时间从大本命跑去当教练开始神展开就一个接一个,网络媒体新闻也是全方位爆炸啊都快成年度大戏了。其实V这种酷爱搞事情的风格像楼主这种长情粉是很懂的,于是瞬间圈里就多了一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患者,那个星期楼主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坐在电脑前刷网页和SNS啊!

之后的比赛楼主当然是发挥死忠粉的厨力马不停蹄坐飞机去看现场,当天楼主从头到尾整个人都沉浸在幸福中,完全没想到的是Y和小师弟的演出服都是V在青少年组时穿的啊!楼主一直只在电视上见过好吗,有生之年居然还能在现场看到啊!
另外不得不说小师弟穿起演出服由于种族优势真的很有V当年的风范,楼主当时就回忆起记忆中小仙女一样的大本命了内心感动得涕泪横流啊!
结果之后Y的演出服更让我炸裂啊,楼主身为十年老粉一眼就看出那件是V青少年组冠军时的服装!楼主当年就是被大本命那场表演带入坑的啊整个人都疯了,看到二本命居然穿这件时顿时有种人生无憾的狂喜乱舞感!
更懵逼的是上场前不知发生了什么,Y居然防不胜防主动抱了一下大本命!就那么突然地抱了啊!投送怀抱搂脖子啊!我家拉郎居然直接从同框糖升级到脖子以上的亲密接触啊楼主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啊!直到音乐都开始了楼主脑海里还是一片空白,傻了吧唧地盯着开始表演的Y只顾着跟人群一起喊……
还好楼主傻了没几秒回过神来忽然惊觉不对啊,二本命你以往是这种风格的吗???

先说明一下,楼主粉二本命没几年但也补习过他过去的节目,Y这些年来一直是走雷打不动的清爽风格基本就没变过的。由于楼主是眼看着大本命从中性小仙女转型成万人迷撩王,再加上这几年V每次表演都走不同路线放飞的不行,所以楼主才觉得Y这么保守非常神奇,不过Y粉包括楼主都很吃他这套也没想过让他换风格就是了。正因如此当时音乐一响楼主一下子就觉得有点不对了,定睛一看就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卧槽我那一直好单纯好不做作的二本命你怎么了啊!为什么突然就开始走妖艳贱货路线了???

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楼主当时那种内心仿佛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的崩溃心情……具体的就不细说了,总之楼主怪阿姨当时脑海里都是一些成人向午夜场的糟糕词汇,我感觉现场的一堆Y粉(包括男粉)十有八九都和我感想差不多,还有人忍不住吹口哨起哄的……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Y先勾引的我们……

幸好Y一下场就恢复了平时很好捏的样子楼主算是松了口气,不然我真的要以为大本命教了二本命什么奇怪的东西好吗!Y这么多年一直纯情小清新着结果V一来就突然浪得不行是闹哪样,不怪楼主在冷静下来后内心开上了高速公路好吧!回去之后实在忍不住披马甲发了辆ooc爽雷车,内心忏悔三秒钟谢各位不掐之恩!
顺便一提比赛结果是Y赢了,现场的粉们都很高兴啊除了二本命满血复活了但我们被撩得有点失血过多。之后颁奖的时候V还搂着Y的胳膊两人一起站台子啊,看到这个场景时楼主发觉自己已经很淡定了,明明来之前想着同框就满足了,结果这才一天就已经对肢体接触无动于衷了,感觉自己这样沉迷rps下去是不是药丸啊……

最后由于楼主的码已经跟裸奔没区别了所以再说一句,我觉得之后肯定有看过比赛转播的新粉认为我对Y的节目风格反应过度,对此我想说——诸君我还是最喜欢那场让我路转粉的罗恩格林啊绝对经典你们快去看!!!

……以及你们解码后别再问我V的比赛哪场好看了,少看一场白活一年啊总之全都补起来就对了。比心。


tbc

评论(16)

热度(4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