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巨坑

‼️转载请注明出处/cp图请尊重cp属性/不可商用,非特殊用途就不用问我了,我不一定能看到‼️
只有傻缺图。间歇性失踪+圆规式爬墙⚠️

【论坛体】GPF2016赛后特别节目直播楼

※时间在FS过后表演滑之前
※没头没脑的论坛体
※维恰生快!!!

1#
看到消息后果断来开个楼
待会儿有刚宣布回归的大魔王和他徒弟的特别专访你们都懂,据说会问一些目前群众都很关心的问题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废话不多说大家一起蹲直播吧

【直播地址戳我】

2#
前排打卡啊啊啊啊啊感谢楼主gn!听说大魔王真要回归了???

3#
前排!今年gpf真是各种意义上的充满了惊吓……到现在我脑子都还是懵的……

4#
打卡!先热烈庆祝魔王归来,终于又能感受到被黑恶势力支配的恐惧了我开心到爆炸www

5#
打卡,我的妈老维居然还知道回来?我还以为他已经沉迷katsudon彻底放弃治疗了……

6#
具体怎么回事今天采访后就知道了吧www都以为大魔王已经打算安心和勇者君相亲相爱了他突然说要回归,因为记录接连被破有危机感了吗www

7#
不过大魔王回来了勇者君咋办,又要换教练?

8#
不清楚呢ry

9#
赌五毛老维才不舍得把徒弟送出去www毕竟徒弟现在已经和他婚了(呸)

10#
婚个毛,那是祈祷胜利的对戒wwwww

11#
*祈祷胜利的婚戒
没毛病!

12#
你们快够wwww

13#
啊啊啊啊啊啊啊要开始了!

14#
开始了!

15#
哦哦哦哦哦哦哦!大魔王一如既往地帅!

16#
穿黑西装的老维果然还是要prprprprprpr

17#
胜生今天也有点紧张的样子

18#
又不是表演前干嘛那么紧张,嘛算了我们都习惯了

19#
不是我说不过勇者君的背头加上眼镜好tm帅啊!

20#
魔王饭撒达人通常运转,但你一直揽着徒弟的肩是要干嘛,真当这是上场前嘛

21#
看不了直播只能蹲楼里转播repo了TAT

22#
katsudon依然不怎么会饭撒呢,和敬业的老维比起来简直令人心痛

2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开始问了!

24#
期待!

25#
奶一口高能奶一口发糖

26#
发糖还需要奶,你看魔王的手都快黏在勇君身上了www

27#
奶发喜糖吧!

28#
友情帮看不了的gn们文字转播,请叫我雷锋
记者:关于尼基福罗夫教练要回归选手一事是大家目前都很关注的话题呢,胜生选手对此是怎么看的呢?
勇君:诶,那个……其实我也很高兴啦……我也很喜欢冰场上的维克托
(这里katsudon还脸红了!)

29#
脸红的katsudon不要太可爱

30#
每当这种时候就在想这人真的是24岁吗,看了一眼差不多年龄的克里斯和波波……

31#
24岁的童颜是世界的财富(合掌)

32#
主持:后半赛季胜生选手的教练问题要怎么解决呢?因为最近也有一些胜生选手这个赛季后会退役的传言……

说起来好像是有这种小道消息来着?

33#
勇者君不会退役的吧???感觉这个赛季刚开始时就有传言说他准备最后浪一波就跑……

34#
别吓我好吗我一开始都被那个小道消息给吓飞了,这赛季他进步和之前比起来不是一点点大啊急流勇退也不是这样玩的

35#
啊……

36#
word妈

37#
!?!?!?
katsudon你本来还真想玩票大的啊???

38#
发生什么了???

39#
勇君:啊那个……实不相瞒,本来我是打算在这次大奖赛后就退役的……
(勇者桑你厉害……是在下输了……)

40#
吓得我在沙发上跳了个四周,您老要是真的大奖赛后当场退役我现在大概就已经在医院抢救了……谢勇者君不杀之恩!!!

41#
谢勇者君不杀之恩+1
好歹是目前唯一的日本一哥啊!!!今年好不容易站上台子了,还破了大魔王巅峰时期创下的那个坚挺了好几年的FS记录,这种时候撩完就跑是想哭死一票人啊……

42#
感觉大魔王脸刷地一下就黑了www肉眼可见的不高兴啊老维

43#
胜生难道没事先跟老维商量这事么,不会吧?

44#
噗!!!

45#
……沃日啊勇者君你为何这么吊!

4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逗我?

47#
记者:那对于此事尼基福罗夫教练是怎么想的呢?你们私下里有商量过吗?
魔王:(微笑)没有哦,我是在SP后的那天晚上才知道的

现场大家都懵逼了哈哈哈哈哈哈勇者君一脸尴尬

48#
呜哇大魔王一脸好气哦但还要保持微笑的表情

49#
好奇老维当时的反应……

50#
katsudon我服你!!!

51#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
………………

53#
…………………诶?

54#
救命勇者君一不小心说漏嘴说大魔王当时还被他气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


56#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的重点是老维居然会哭?

57#
你不是一个人,大魔王居然会哭???

58#
喂喂单纯的眼含热泪的话今天FS上就有了吧

59#
这不一样吧wwwww

60#
该说还好胜生回心转意了吗,不然我怕老维一时想不开回归后和他二师弟一起在冰场上哭失恋……

61#
喂波波已经走出失恋阴影啦,前几天还在SNS上和新女友一起晒了照好吗

62#
而且不是我说,大魔王和勇者君还没出柜呢吧

63#
你觉得他们现在这个状态和透明柜有什么区别嘛www

64#
勇君:我当时也很生气啊,明明当初是维克托说到大奖赛为止的……
魔王:我怎么可能记得住?

救命这是要笑死我!

65#
这两人不要在直播现场吵起来啊hhh

66#
夫妻吵架请回家好吗我的眼要瞎了!!!

67#
这两人大庭广众秀恩爱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68#
依稀记得大魔王刚宣布来给勇者君当教练的时候,所有人都说老维只是来体验生活没打算认真教………结果后来大魔王越来越一副坠入爱河的样子大家都好方啊,大魔王不要被美色(?)误事啊!过去谈的那几任也没这么真情实感啊!


69#
对!之后katsudon外号不知不觉就变成征服大魔王的勇者桑了呢……明明之前还是自爆哥之类的(笑)

70#
katsudon不是美色,是美食wwwww

71#
憋提,我现在还没从老维居然和徒弟戴对戒的惊吓中回过神来,魔王这次是来真的打算结婚了???

72#
虽然过去几个月已经说过很多遍了不过我还是要说,万万没想到大魔王居然好这口啊……不抢公主抢勇者不按套路出牌!

73#
身为资深魔王粉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大魔王过去谈恋爱也从来没跟对象戴过什么戒指,况且每次谈没多久对象就和他闹掰,目测大魔王这次是真的……陷进去了。

74#
结论:我维多年的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人设彻底崩了

75#
啊!

76#
正好说到戒指的问题了!

7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从SP当天在意到现在啊!戒指到底怎么回事啊!

78#
我不信这是什么祈祷胜利的对戒!!!不信!!!

79#
毕竟当天就有人扒出来这是【】家的婚戒了嘛……

80#
!!!!!!!!!

81#
???????承认了啊?????

82#
订……订婚戒指!!!

8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现场的都在(提前)恭喜结婚

84#
还真直播出柜了啊,为什么我毫不意外………

85#
毕竟比赛现场直播吻戒指都出来了还有什么好意外的……没发现魔王这几天再也没带过手套了吗……无形秀恩爱最为致命

8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勇者君好着急啊都想跑路了,这算放松事故吗

87#
katsudon不要怕,就算你和魔王出柜了只要你不退役我们就永远支持你!

88#
楼上的醒醒,你勇不是出了名的视粉丝如空气的人设

89#
不要拆穿……
在现场的表示katsudon把我扔的寿司玩偶捡走了就够我吹一辈子的了,哇.jpg

90#
魔王:勇利你在送我戒指第二天就想跟我结束也就算了,现在连这个都要否认吗(笑)
勇君:呜………

一时间竟不知道是谁更惨一点了哈哈哈哈哈勇者君还是不擅长应付大魔王的调戏

91#
前一天订婚后一天甩人也是有点厉害

92#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勇君……虽然我维也不是第一天谈恋爱被甩了不过这很过分啊hhhhhh

93#
突然想起早期有个玄学贴楼主还从katsudon的EROS动作分析,这个节目全程透着一股拼命想要勾引某人最后再把对方狠狠甩掉的恶女风味www

94#
那贴过后的好长一段时间我勇都被安了个恶女设定好吗!真是不知道该说啥好

95#
记得www那贴楼主简直不知道是粉是黑,虽然基本都是脑补过度不过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信了……
虽然主流人设是魔王勇者不过这种设定也蛮带感的www

96#
但不是我说,katsudon的EROS真的很糟糕,虽然不是克里斯那种明目张胆的色情……但那些动作就是勾的人忍不住盯着屁股和腰……

97#
区别的话大概是这样
看色气帝节目时的我:别拦我啊啊啊啊啊啊骚想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勇者君节目时的我:骚想……啊总觉得好犯罪……但我还是想……我就想想……
看大魔王节目时的我:大家好我全身上下能怀的地方都怀了已生了一堆小仙女靴靴!

98#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生动形象!

99#
是我!!!勇者君的色气让人有种对处下手的罪(兴)恶(奋)感啊!

100#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想法,你们不是一个人……
顺便吐槽一下人设从小仙女维恰变成大魔王老维的这些年究竟是经历了什么

101#
比不过从花田少年变成色气制造机的克里斯吧
另外katsudon的臀部不是色气帝官方认证的手感好吗www

102#
你们大白天的不要那么糟糕哈哈哈哈哈哈

103#
虽然有点跑题不过我还是要说,勇者君真的到现在都还是处吗……看他和魔王的热乎劲我还以为他们早就上本垒了???

104#
我也……

105#
不过就算上本垒了我们也不知道吧

106#
不不不,在现场的表示看颁奖仪式后魔王跟他索吻他还没敢亲的样子,你勇百分百还是个雏……

107#
颁奖仪式后他们又搞事了???

108#
摄影师没拍到扣鸡腿啊啊啊啊啊啊啊

109#
同在现场的表示,看到我勇大胆把魔王推倒坐身上玩骑乘的架势,他和魔王肯定已经啪过了
【坐在地上抱在一起的二人.jpg】

110#
woc

111#
辣眼睛!

112#
光天化日之下公然骑乘,勇者君不愧是勇者,这波我服……

113#
你勇大胆的时候很大胆,怂的时候也很怂啊

114#
比如不敢和魔王亲亲却敢骑乘吗wwwww

115#


tbc


评论(25)

热度(8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