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巨坑

‼️转载请注明出处/cp图请尊重cp属性/不可商用,非特殊用途就不用问我了,我不一定能看到‼️
只有傻缺图。间歇性失踪+圆规式爬墙⚠️

【K/论坛体】听说学校新来了一个德国老师,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吗?(完)

学院岛论坛》生活交流

【贴图】从今天开始记录一下每日的爱妻便当 (●'◡'●)ノ♥

1# Freude
嗯~ 没什么特别要说的,总之以后每天都会来po照片o(〃'▽'〃)o

2# 无名路人
吃瓜路人前排围观

3# 无名路人
看到爱妻便当我就举着火把进来了FFFFFFFFFFFF

4# 无名路人
(╯‵□′)╯︵┻━┻我是进来收美食图的,结果图呢???

5# 无名路人
(¯﹃¯)前排占座围观

6# 无名路人
带着火把和孜然进来了,然而无图说个杰宝啊╮( ̄▽ ̄")╭

7# Freude
啊不好意思,刚刚才找到地方吃饭
(今天份的爱妻便当❤.jpg)

今天的便当看起来也很好吃(*/ω\*)那么我开动了!

8# 无名路人
正在啃超市三明治的我泪如雨下……

9# 无名路人
( ̄ε(# ̄)☆╰╮o( ̄皿 ̄///) 楼主秀恩爱就秀恩爱干嘛还写小纸条画爱心???找烧吗???

10# 无名路人
隔着屏幕都能嗅到LZ的现充气,羡慕嫉妒恨

11# 无名路人
这就是现充和单身狗不可逾越的鸿沟吗,狗带狗带

12# 无名路人
………………………………
只有我注意到了LZ写的字吗,这笔迹略眼熟啊Σ( ° △ °|||)︴

13# 无名路人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4# 无名路人
啊……

15# 无名路人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16# 无名路人
我的妈,LZ是我想的那位吗

17# 无名路人
……………………………………
上节课才抄过这个笔迹的魔性板书的表示目瞪口呆.gif

18# 无名路人
Σ(`д′*ノ)ノ
…………德国老师是你吗德国老师???

19# Freude
(o゜▽゜)o☆答对了,这位同学加十分!
(多谢款待❤.jpg)
恩,顺便一提今天便当里的章鱼肠很好吃

20# 无名路人
啊,我明白了……
………………德国老师你是专门跑来虐狗的对不对。

21# 无名路人
楼上知道就行了干嘛说出来wwwwww

22# 八卦版观光团
从隔壁过来围观的现在也目瞪口呆.gif了……
这个ID…………吓得我赶紧回去爬了一遍楼……

23# 观光团二号
看着这个ID…………西斯空寂…………

24# 观光团三号
……………………………WTF
德国老师???德国老师你到底在隔壁窥了多久的屏????

25# 无名路人
生活版常驻居民表示德国老师居然也逛隔壁的同性交友版吗?我好方

26# 观光团二号
楼上别闹我们是八卦版好吗才不是同性交友版www

27# 无名路人
只有我这个吃瓜群众想问,德国老师您居然是已婚吗???年纪轻轻不要这么早踏入婚姻的坟墓好吗德国老师???
(PД`q。)·。'゜ 啊,我的少女心,碎了

28# 无名路人
德国老师居然已婚……
我基友听到这个消息后大概要哭晕在屏幕前,怜爱30s

29# 无名路人
野生的德国老师出现了!不管了总之先抱神壕大腿再说!!!

30# 无名路人
现在终于知道德国老师为什么这么壕了,原来是直播吃饭月入百万系列……

31# 无名路人
我们吃的午饭叫饭,人家吃的午饭叫爱妻便当( ̄ε(# ̄)

32# Freude
(′▽`*)虽然从今天开始就不是单身了,但目前我们还没有结婚哦
不过因为之前也是住在一起,所以实际上感觉并没有多大变化的样子……

33# 无名路人
_(:з」∠)_
德国老师今天心情这么好原来是因为……(ry

34# 无名路人
虽然很想说一句恭喜成功脱团,但果然还是先一把火烧了德国老师和其爱妻(?)再说

35# 无名路人
啥德国老师一直在和别人合法同居吗我怎么不知道Σ(`д′*ノ)ノ

36# 无名路人
看来这贴好多人都没爬过隔壁八卦版的楼
不多说了你们自己看吧↓内有德国老师实力窥屏→_→
【戳我】

37# 无名路人
等等????等等????
我才反应过来,德国老师真的和黑犬君在一起了是吗???
………………WTF

38# 无名路人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TM在逗我???

39# 无名路人
从隔壁楼来的已经实力懵逼………………

40# 无名路人
就算在隔壁楼吃了安利但我现在还是想要烧现充!!!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椒盐孜然辣油味精
德国老师和黑犬君
火柴柴柴柴柴柴火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41# 无名路人
楼上现已加入豪华午餐

42# 无名路人
请务必给我来一套!

43# Freude
原来同学们都知道是小黑啊,虽然也没有想要特意隐瞒关系的打算……诶嘿嘿(●′▽`●)

44# 无名路人
不愧是德国老师,思想real开放_(:з」∠)_

45# 无名路人
不愧是德国老师,如此人生赢家_(:з」∠)_

45# 无名路人
不愧是德国老师,直播吃饭月入百万_(:з」∠)_

46# 无名路人
不用多说了,柴火和孜然已备好辣椒酱抹匀,德国老师请自行躺平待烧

47# 无名路人
愉快地开始了BBQ(不

48# KURO
…………
这个帖子到底是什么情况?你给我好好解释清楚。

49# 无名路人
↑啊

50# 无名路人

兴奋地搬板凳看戏

51# 无名路人

突然兴奋的患者.jpg

52# Freude
(ˉ▽ˉ;)诶,难道是小黑吗?
居然被发现了,原来小黑也会上论坛的吗?

53# KURO
只是之前看到你们一直在鬼鬼祟祟地看什么网站,稍微查了一下而已。
以及你不要给我转移话题!在这里说一些奇怪的话也就算了,之前明明说过有下午有例会要参加的吧?到底为什么会在悠闲地吃便当啊?

54# 无名路人
德国老师工作摸鱼实力被抓包(蜡

55# 无名路人
诸君别粗声我预感接下来又有年度大戏wwwww

56# Freude
原来是在说这件事啊(ˉ▽ˉ;)因为我是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才被调任来的老师,所以教职工大会什么的不参加也罢啊
(´∀`)恩,总的来说就是我中途偷偷跑掉了(笑)

57# 无名路人
德国老师实力翘班→_→

58# 无名路人
德国老师你在学生面前这样真的好吗hhhhhhhh

59# 无名路人
然而我们这些人其实也是在上课摸鱼(默

60# KURO
总而言之,你给我好好回去工作!!!
……对了还有一件事,你到底和Neko灌输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昨天她居然跑过来问我有没有和你……和你……之类的话!
到底是谁教她的啊???简直不知廉耻!!!

61# Freude
小黑你不要生气嘛……Neko的话不是我的问题,而是她也到好奇这种事的年纪了啊
再说了,小黑明明之前已经同意和我在一起了吧?就算诚实地公布大家一定也会祝福我们的,对吧?

62# 无名路人
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

63# 无名路人
祝你们幸福!

64# 无名路人
祝你们幸福!

65# 无名路人
祝你们性♂福!

66# KURO
事实上我说的只是“一直给你做饭也不是不可以”而已,哪里有同意过这种……这种事啊……

67# Freude
(PД`q。)·。'゜ 诶,小黑这是说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嘛,这样啊。
(天台的风景真好看啊.jpg)

68# KURO
不,我也不是这个意思……
……还有你给我先从天台边上下来!现在摔下去可是真的会出事的啊,太危险了!

69# Freude
(PД`q。)·。'゜ 我可是很认真地想和小黑以结婚为前提开始交往的啊,小黑你昨天也同意了吧?居然这么快就想甩掉我了吗
……此时此刻,感受到了深刻的绝望呢(笑)
(天台的风景果然很好啊.jpg)


70# KURO
我,我知道了……之前答应的事情我自然会好好履行,包括“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什么的……
总之你先给我冷静一点。

71# 无名路人
…………夭寿啦!!!人民教师当街秀恩爱啦!!!

72# 无名路人
楼上不要毁气氛,来来来我们一起回去潜水吃瓜

73# 无名路人
潜水吃瓜+1

74# Freude
(●′▽`●) 嗯嗯,我知道小黑是个说话算数的好孩子呢
顺便一提,刚刚我其实只是在天台上吃午饭看风景而已(笑)

75# KURO
……算了,拿你没办法。
这件事情就当过去了,你现在也该回去上课了吧?

76# Freude
(;′⌒`) 好不容易确定了关系,小黑你除了这个就没有别的想说的吗?

77# KURO


78#无名路人
不怕死地跳出来说一句……
德国老师我们这里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校园论坛啊,这样下去是要限制级展开的节奏吗(默

79# Freude
(′▽`〃) 啊不好意思,其实我也觉得好像完全变成我和小黑在这里聊家常了,所以稍后会回来抽楼的……
对了小黑,Neko的话今天好像打算去安娜那里玩的样子,所以晚上只有我们两个在家吃饭了呢(笑)

80# KURO
那家伙,居然又跑出去玩了啊?
本来今天晚上打算做咖喱的,现在看来还是吃点别的好了……乌冬面和荞麦面,你比较喜欢哪一种?

81# Freude
……嘛。
关于这件事,小黑可以先过来帮我开一下门吗,我现在就在家门口……好像忘带钥匙了 (′д` )

(以下为十五分钟空白期)

82# 无名路人
观望了半天确定他们都下线了我才敢上来回复……

我的眼要瞎啦!!! 我的眼要瞎啦!!!我的眼要瞎啦!!!

83# 无名路人
天哪我就这么潜水围观了大半天的秀恩爱!!!我好佩服我自己!!!

84# 无名路人
安静如鸡地围观了全程的表示一本满足!!!就算德国老师一会儿要抽楼我都满足了!!!我简直了历史啊不我见证了一次历史性的虐狗啊( ̄ε(# ̄)

85# 无名路人
看到他们走了我终于可以@蓝制服了
喂是城管吗这里有人光天化日秀恩爱影响极其恶劣场面已经控制不住了!!!

86# 无名路人
只有我好熏疼德国老师吗!!!德国老师的暗示都辣么明显了黑犬君想的居然还是晚饭吃什么,裤脱看这啊???

87# 无名路人
只能说黑犬君不愧是霓虹风味十足的传统男子,和思想开放的外国美青年德国老师在这方面电波无法同步……

88# 无名路人
反正都已经是以结婚为目的的交往并且合法同居中了好吗(╯‵□′)╯︵┻━┻全垒打不要太容易好吗?

89# 无名路人
噫,我们干脆来打赌德国老师明天是会来上课还是专心上本垒了

90# 无名路人
噫,楼上说的难道还用赌吗,现已脑补万字黄文

91# 无名路人
不是,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发现德国老师他就这样若无其事地翘班回家了吗……

92# 无名路人
啊……………………
诸君,你们有没有看隔壁版的那个楼……就是那个直播树洞贴!时隔一年它居然填坑了啊!!!

93# 无名路人
啥???求看!!!!!!

95# 无名路人
友情搬运
#2061 Freude
————————
直到今天才又找到了这个帖子真是不好意思, 这一年间出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虽然现在的心境已经完全不同了,但无论如何,我现在一切都很好。
至今为止发生的事已经全部结束了, 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其实果然很幸运,短短几天居然就可以发生那么多事,就连今后人生的轨迹也变得完全不同了,但就结果来说,应该还不算太糟糕吧?
然后还是要说一下K,这似乎是大家一直很关心的问题。我和K的关系后来变得比想象中要奇妙了很多,我自己当时也完全没有料到。 不过,现在的我已经确定会和K一起生活下去了,即使一切都已经改变了很多,但果然我对K的想法还是和当时一样没有变。
最后,在这里用过的这个ID以后不会继续使用了,也就是说“清白君”不会再出现了呢,虽然也有一些不舍,不过是时候该说再见了。
从今以后,就要与过去告别开始新的人生了。无论如何,我觉得现在的自己非常的幸福。
还有,虽然感觉有点得意忘形,但作为告别语果然还是很想试着说一下——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笑)

最后的最后, 祝愿大家都能获得幸福。一定还会再见面的。
————————

96# 无名路人
虽然以前一直想给坑了一年的LZ寄刀片,但我现在特么居然迷之感动了……
现在是不是该举火把撒孜然?

97# 无名路人
迷之感动+1
完结撒孜然,清白君和K君也要幸福啊!

98# 无名路人
迷之感动+2
对FFF团使命产生迷茫的我决定放下刀片火把立地成佛……

99# 无名路人
迷之感动+3
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啊(PД`q。)·。'゜

100#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迷之感………………个鬼啊???不会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这个ID看起来好像有哪里不对吧???
(╯‵□′)╯︵┻━┻卧槽德国老师你是不是又实力掉马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快点给我捂严实了啊?????

END

结局后的放飞自我自割腿肉终于写完啦!*★,°*:.☆( ̄▽ ̄)/$:*.°★* 。
德国老师想想就好萌所以就有了这篇论坛体, 不管怎么说白银组HE我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今后也要在冰天雪地里努力找白黑粮,躺平

评论(33)

热度(1987)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