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巨坑

‼️转载请注明出处/cp图请尊重cp属性/不可商用,非特殊用途就不用问我了,我不一定能看到‼️
只有傻缺图。间歇性失踪+圆规式爬墙⚠️

【K/论坛体】听说学校新来了一个德国老师,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吗?(8)

学院岛论坛》校园八卦

506# 无名路人
我以前没看过这个帖子!!!LZ求继续搬运!!!

507# LZ
继续继续
————————
36# 别砍我我是清白的
( • ̀ω•́ )✧没想到会收到这么多回复,是说这个贴还挺受欢迎的吗?嘛,无论如何都多谢大家啦
……虽然在这里被起了“清白君”这个外号总觉得有点奇怪,不过这样也没什么不好,K那家伙要是能像大家一样相信我是清白的就好了啊。
另外,虽然K这个人他很会做饭,饭也做得很好吃,但在这方面还请不要误会,他是认真地打算做完这顿饭就送我上路的样子。唉。
(・∀・(・∀・(・∀・*)啊,顺便一提,和给人的第一印象不同,K这个人其实意外地有点好骗(笑)
————————
我感受到了奇妙的友♂情

508# 无名路人
yoooooooooooooooooo

509# 无名路人
我感受到了浓浓的基♂情

510# 户籍科牛郎团
是我的错觉吗,这年头不会做饭都没资格谈恋爱了吗(╯‵□′)╯︵┻━┻

511# 无名路人
o(* ̄▽ ̄*)o 人生赢家都是相似的,而单身狗却各有各的不同(茶

512# 无名路人
楼上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另外清白君萌萌哒,既然天降基友K君做饭这么好吃就嫁了吧//////////

513# 无名路人
知道结局的围观群众笑而不语

514# 无名路人
恩,笑而不语……

515# 无名路人
求不剧透啊LS们!!!!

516# LZ
————————
78# 别砍我我是清白的
(´∀`)看来大家都很关心K的事,不过就算你们让我多说一点,我们也只是刚认识而已啊?而且K他完全不相信我说的话,虽然目前好不容易保住了一条小命,但不赶紧找到证据的话果然还是会有生命危险……人活着也真是不容易啊(′▽`〃)
如果是说外表的话,K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人(*/ω\*)虽然大部分时间表情都很严肃……啊,果然还是因为怀疑我吧?性格的话总感觉是个有点认真过头的家伙,说出的话有点和时代脱节,该说是死脑筋呢还是死板呢?搞不懂啊(′Д` )
虽然这句话由我说出来总感觉哪里不太对,不过日本特色的男性难道都是这种正经的家伙……吗?
————————
果然大家的重点都是一样的wwww

517# 无名路人
清白君对霓虹特色到底有什么奇妙的误解……

518# 无名路人
应该是说天降基友K君是那种有点传统的人吧
这种感觉的男孩子现在很少见啊(* ̄︶ ̄)y我喜欢

519# 无名路人
这个楼主和基友不知为何都散发出一种蠢萌的气息……

520#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楼上醒醒,基友不是还要砍了萌萌的清白君吗www

521# 无名路人
所以说傻白甜的清白君不懂,这是爱啊(棒读

522# 无名路人
↑什么鬼www

523# 无名路人
只有我注意到清白君觉得K君长得很好看吗(羞

524# 是吼姆拉不是黑涩会
你知道的太多了

525# LZ
前方小高能www
————————
103# 别砍我我是清白的
是这样没错,K目前暂时就住在我的宿舍ヾ(′▽`*)ゝ虽然两个人和一只猫(?)挤单人床有点辛苦,但为了生命安全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д<)K他似乎是那种对陌生人很警惕的家伙,至少昨天在我睡着前他一直是醒着的,今天早上也是很早就起来了,怎么说呢,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⁰)果然还是怀疑我是个危险人物吧?明明我只是个无害的普通高中生而已啊,唉……
还有还有,今天上午吃饭的时候被K科普了一些奇怪的知识,怎么说呢,有种见到了中二病的感觉?
说是这么说,这个词放在K这种正经的家伙身上还真是不太合适,所以我会认真地思考一下K的话的……毕竟这也是为了自己的性命着想,对吧?
另外就是,K这个人似乎相当崇拜他的老师(勉强可以算是老师吧),提到的时候整个人都变得闪闪发光,没想到这个人也会有这种表情啊,真是吓了一大跳。
怎么说("▔□▔) 总觉得有点恶心。
————————

526# 无名路人
噫,同♂床♂共♂枕

526# 无名路人
清白君说自己是个普通高中生,不知为何感觉flag立起来了呢

527# 无名路人
最后那句好恶心总觉得醋意漫出屏幕了(远目
闪闪发光的K君听着好像给别人安利自己男神的迷妹,啊不,迷弟啊

528# 无名路人
楼上的形容好有画面感,我室友给我安利她爱豆时就这样……
不过还是那句话,国家欠我一个会做饭的室友!

529# 无名路人
清白君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吃基友做的饭www这么一想果然还是德国老师比较幸福

530# 无名路人
德国老师这种真人生赢家一般人不能比……

531# LZ
————————
158# 别砍我我是清白的
恩,和K改善关系确实很重要,但我和他目前也没有什么聊得来的话题,我个人也是完全不懂欣赏诗句的类型。
说起来,今天还要和大家一起准备学院祭,这样下去真的没问题吗……
o(〃'▽'〃)o 对了,稍微恶作剧一下的话,关系是不是能变好一点呢?
————————
清白君作死预警……

532# 无名路人
我已经看到结局了……

533# 无名路人
恶作剧什么的对K君这种人大概行不通吧(默

534# LZ
————————
185# 别砍我我是清白的
(。>д<)午饭的时候和K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结果差点被割掉舌头。呼,好危险啊。
所以说,对这种家伙恶作剧好像行不太通的样子,到头来只会有生命危险吧?虽然看到K那种生气的表情总觉得也很有趣。
(′▽`〃)话说回来,K到现在还是只肯叫我的全名,真是固执的人啊,所以说这难道是国家特色?
不过,K做的便当真的很好吃(●′▽`●)虽然觉得赶紧向他证明清白很重要,但以后要是吃不到K做的饭了,总觉得稍微有点遗憾啊
————————
清白君到底遇到过怎样的人才会觉得这是国家特色啊www

535# 无名路人
Σ(っ °Д °;)っ 清白君居然为了一口饭就出卖了自己的清♂白,清白君你快醒醒!

536# 无名路人
楼上好污www

537# 无名路人
那么问题来了,清白君到底说了什么?
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ω\*)吗←这种的话确实会被打www

538# 无名路人
觉得K君生气的样子很有趣的清白君……有点黑黑的是错觉吗(默
站天降基友K君x萌萌的清白君的我产生了动摇

539# 户籍科牛郎团
一直站清白君xK君的我立场非常坚定!

540# LZ
————————
207# 别砍我我是清白的
(;′⌒`)啊啊,我不是那个意思,虽然饭是很好吃没错,但果然我还是更喜欢平静的生活……如果不是在这种情况下遇到K就好了啊,我是这么想的。
抛开这些奇怪的想法,我只是觉得可以和什么人一起吃饭,是一件非常令人幸福的事——至于为什么会这么想,也许是因为我自己只会煮白饭吧。
不过客观地讲,K做饭的样子确实很令人心动(笑)一开始登场的时候也非常帅气,是女生的话遇到这种情节搞不好会一见钟情呢
(′▽`〃) 虽然之后发生的事完全不是偶像剧展开就是了……
……打下这句话的时候K一直在旁边用很可怕的眼神盯着我,果然是怀疑我在偷懒吧?虽然也确实是这样没错
那么我们现在要去找线索啦,祝我好运吧各位!如果能提供有用的线索也非常欢迎!
————————
266# 别砍我我是清白的
我回来了!虽然中途差点就要不行了,但最后还是找到人能让人信服的证据真是太好了!
尽管有点担心K接下来打算怎么办,但他本人目前正超认真地指挥起了学院祭,这么快就进入角色了,总觉得不愧是K呢!
虽然还是有些不太放心,但现在看来至少今晚不用担心只能吃白饭了吧?
(o゜▽゜)o☆对了,如果求一下他的话,不知道K今天会不会愿意做火锅之类的呢?
————————
这两层连着发出来了,清白君和K君这是要HE的节奏Σ( ° △ °|||)︴???

541# 无名路人
HE!!!!!!!

542# 无名路人
清白君这是隐晦地表示自己对K君一见钟情了吗……

543# 无名路人
长得好看又会做饭还千里迢迢主动追你(?)遇到这么完美的基友就嫁or娶了吧!

544# 无名路人
这贴是萌萌的楼主直播自己怎样被K君(做的饭)征服的故事,我又相信爱情了

545# 无名路人
明明又是一个#连饭都不会做居然还想谈恋爱#的悲伤故事

546# 无名路人
(PД`q。)·。'然而看大家之前的讨论,为什么我觉得K君和清白君没有HE啊……

547# 无名路人
已经知道剧情的继续笑而不语(ry

548# 无名路人
Σ(`д′*ノ)ノ 楼上YOU BAD BAD,到底什么情况啊我开始慌了

549# LZ
————————
324# 别砍我我是清白的
嗯……我回来了……
之前发现了一件非常令人震惊的事,因为放在心里实在是太令人害怕了,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是到这里来发了牢骚……
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真的是完全想不通为什么会有那种东西……难道问题真的出在我自己身上吗?如果是这样的话,也许K他说的才是对的吧……
发现了那种东西后,我到底能不能相信我自己呢……现在已经变成这种令人茫然的状况了。
本来是一个轻松的帖子,结果突然开始说起一些让人听不懂的话,变成这样的情况真是抱歉。
……等整理好心情后,也许会再来的。
总之,目前先希望下次还能见到大家吧(笑)
————————
…………………………这是什么神展开

550# 无名路人
??????????

评论(16)

热度(63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