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巨坑

‼️转载请注明出处/cp图请尊重cp属性/不可商用,非特殊用途就不用问我了,我不一定能看到‼️
只有傻缺图。间歇性失踪+圆规式爬墙⚠️

【K/论坛体】听说学校新来了一个德国老师,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吗?(6)

学院岛论坛》校园八卦

351# LZ
事实证明,无论是韩剧展开还是家庭伦理剧展开,一切都是LZ的脑内补完有点太丰富了……
德国老师进来看到石化的LZ后先是“诶”了一下,然后笑眯眯地问LZ“这不是XX同学嘛,有什么事吗?”
LZ:Σ(っ °Д °;)っ 妈妈咪呀德国老师居然记得我的名字!so幸福!!!
受宠若惊的LZ下定了决心,回去一定好好查一下AKW到底怎么读!!!

352# 无名路人
LZ还没有忘记AKW啊wwwwwww

353# 无名路人
什么居然不是家庭伦理剧展开,好失望哦哭哭

354#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德国老师和黑犬君是合租室友吧www楼上到底在期待什么www
以及国家欠我一个会做饭的室友

355# 无名路人
国家欠我一个会做饭的室友+1

356# 无名路人
国家欠我一个会做饭的室友+2

357# 户籍科牛郎团
╭(╯^╰)╮话说你们就这样接受了德国老师没钱付房租的人设了吗

358# 德国老师的白领结
然而人家有脸prprprprprprpr

359# LZ
那么LZ继续了……
被德国老师这么一问LZ其实觉得更尴尬了啊!穿着粉色围裙的黑犬君还认真地解释了一下LZ的来龙去脉,看着眼前亲切友好的德国老师LZ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啊……LZ觉得自己已经被这种扑面而来的现充气场闪瞎了……玻璃心碎了一地……
结局就是LZ没出息地大声说“啊我室友刚刚回来了谢谢老师老师再见”就跑了,厨房里的黑犬君还一直用莫名其妙脸地看着LZ,太丢人了……
最后夺门而出的时候我很明显地听到德国老师没忍住“噗”地一声笑出来了啊,老师你别笑啊一笑我真的觉得没脸见人了啊(PД`q。)·。'゜
啊……明天没脸去学校了……让我死吧……各位……

360# 无名路人
心疼LZ……不过德国老师真的好萌好萌啊(*/ω\*)

361# 无名路人
LZ的解说好有画面感www以及穿围裙的黑犬君归我了你们别抢!!!

362# 德国老师的白领结
(Д゜(○=(゜ 皿゜)=○)゜Д゜) 坚决支持德国老师和黑犬君不动摇!虽然我还是拒绝德国黑背这个名字!

363# 无名路人
LZ离开后,德国老师和黑犬君上演学生宿舍.avi

364# 无名路人
↑噫
黑犬君to德国老师:今天你是想先吃饭先洗澡还是先吃♂我

365# 黑犬君的小辫子
一巴掌把楼上糊墙上,我男神辣么正直的人才不会说这种污力滔滔的话!

366# 无名路人
我觉得对于付不起房租的德国老师来说现实大概是这样的↓
黑犬君:´_>`欢迎回来,今天你是想先洗碗先扫地还是先擦桌子?
德国老师:(PД`q。)·。'゜我想静静

367# 德国老师的白领结
↑这个脑补现实到我居然难以反驳……

368# 无名路人
(╯‵□′)╯︵┻━┻我室友要是会给我做饭让我做牛做马我都无怨无悔啊!

369# 无名路人
付不起房租的德国老师好萌(比心)德国老师请和我结婚(土下座)

370# Freude
(○` 3′○)什么啊,小白才不会和你结婚呢!!!

371# 无名路人
…………………………
楼上是不是有不明生物混进来了?

372# 无名路人
什么情况,这个ID之前不是出现过吗……画风怎么不对了……

373#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这个ID不是那位晚饭吃竹夹鱼的校友吗?
_(:з」∠)_这么说370楼那个不明生物应该不是本人吧……

374# Freude
(○` 3′○)吾辈只是打开放在桌子上的终端看了一下,帖子就啪地一下弹出来了而已!

375# 无名路人
救命www不要乱动别人的终端啊这位同学wwwwww

376# 无名路人
楼上说得有理,赶紧趁被发现之前放回去吧www不然就是要友尽的节奏www

377# Freude
(,,Ծ‸Ծ,,)是这样吗……唔,反正吾辈自己也有这个机器!悄悄放回去就好了吧

378# NEKO
(╬▔^▔)哼,总而言之,吾辈才不会让你们抢走小白呢!

379# 无名路人
缄默
…………道理我都懂,但小白到底是谁

380# 户籍科牛郎团
缄默
LS是忘了德国老师=白老师=AKW老师这个等式了吗

381# 无名路人
缄默
扑面而来的信息量…………

382# 无名路人
缄默
不明生物君说的每一个字我都懂,但连起来为什么我就看不懂了呢……

383# 无名路人
请允许我大胆地猜测一下
不明生物君…………你是那个转校生吗…………

384# NEKO
(๑°3°๑)啊咧,为什么会知道?

385# 无名路人
Σ(っ °Д °;)っ 原来是德国老师的亲戚!吃我一记大师球!!!

386# 德国老师的白领结
啊啊啊啊啊啊抓住转校生姑娘!
(*/ω╲*)转校生姑娘我想知道我买的德牧股有售后吗?他们真的只是单纯的室♂友嘛!

387# 无名路人
╮( ̄▽ ̄")╭ 结果楼上还是接受了德国黑背这个名字,真是口嫌体正直
好吧其实我也想知道德国老师缺个女朋友吗不缺的话那黑犬君缺女朋友吗!我不介意师生恋我也不介意人兽(什么

388# 户籍科牛郎团
看到楼上我觉得我需要报警@蓝制服

389# NEKO
(,,Ծ‸Ծ,,)因为黑助会做好吃的饭,所以把小白分给黑助一下下也不是不可以…… 其他奇怪的人想要接近小白的话吾辈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390# 无名路人
#连做饭都不会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今天深刻理解了这句话的痛……

391# 无名路人
举手,转学生姑娘我会煮泡面和速冻饺子请问这算会做饭吗?

392# 无名路人
这年头追男神都得要求厨艺十级了,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泣

393# 德国老师的白领结
转学生姑娘其实我想知道的是德国老师和黑犬君有没有背着你做过什么羞羞的事(*/ω╲*)
比如在宿舍亲亲抱抱滚来滚去之类的嘿嘿嘿(*/ω\*)

394# 无名路人
↑噫
这楼再这样污下去我真的要报警了@蓝制服

395# NEKO
(○` 3′○)黑助和小白居然有背着吾辈做奇怪的事情吗???
(╬▔^▔)不行!!!吾辈现在就要去问黑助!!!

396# 无名路人
等等………………这是认真的?????

397# 黑犬君的小辫子
woc转校生姑娘你莫冲动啊这只是个闲的蛋疼的八卦楼而已???我们大家都没有认真的不要真的去找当事人啊我求求你(尔康手

398#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完了完了弯了弯了,不会真的去了吧???
天啊现在怎么办………………万万没想到会变成这种展开………………

399# 无名路人
实在不行等LZ回来就找蓝制服申请删楼算了……这个八卦贴要是真被本人翻出来的话(抖

400# 无名路人
没想到转学生姑娘这么有行动力我的天哪………
……………………总之大家先抓紧时间存个贴?

(以下为若干楼关于删帖的讨论)

436# LZ
LZ回来了……
LZ这次是真的彻彻底底收到了惊吓……感觉一不小心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现在手都是抖的有点握不住鼠标……
至于具体是为什么,大家可以试着搜一下德国老师的本名。不多说了,LZ现在是真的快吓尿了……
不要说LZ太怂,知道真相的LZ眼泪都要吓出来了……

437# 无名路人
德国老师的本名是指AKW?

438# 无名路人
搜了一下只出现了一堆洋文,并不能看懂,不理解LZ惊吓的点……

439# 无名路人
并不能看懂+1
LZ你有话直说啊!不方便的话反白也行?

440# LZ
LZ之前不是说过下定决心一定要知道德国老师的名字到底怎么读吗,所以就认真地去查了一下,是アドルフ.K.ヴァイスマン
然后LZ一不小心手贱去搜了一下这个名字,新世界的大门就这样打开了……不多说了……你们自己体会吧……

441# 德国老师的白领结
………………………………

442# 无名路人
…………………………………WTF?!

443# 无名路人
我看到了什么………………我的妈…………

444#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搜索坏了的人已急哭,你们到底看到了啥???

445# 无名路人
我知道LZ为什么吓哭了……因为我现在也要吓哭了……WTF???

446# 无名路人
(╯‵□′)╯︵┻━┻所以到底是什么啊啊啊啊啊你们在说什么啊?

447# 黑犬君的小辫子
我来上个真相,其实大家多多少少也都听说过吧

【关于外国资本家阿道夫·K·威兹曼飞艇爆炸事件的相关报道】
↑搜索出来的新闻

448# 无名路人
………一年前的那个飞艇爆炸???

449# 无名路人
………………我…………你…………
此楼在一天之内从虐狗贴变八卦贴又变成了灵异贴,简直神了

450# 无名路人
【新来的德国老师好像是个鬼怎么办?急,在线等!】

↑这楼要是被删了后再用这标题开贴能搞个大新闻吗……

评论(19)

热度(74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