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巨坑

‼️转载请注明出处/cp图请尊重cp属性/不可商用,非特殊用途就不用问我了,我不一定能看到‼️
只有傻缺图。间歇性失踪+圆规式爬墙⚠️

【K/论坛体】听说学校新来了一个德国老师,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吗?(5)

学院岛论坛》校园八卦

301# 无名路人
LZ????LZ你给我回来啊!!!!!

302#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意想不到的超展开

303# Freude


304# 无名路人
LZ!!!话说一半就跑还有没有人性?????

305# 再氪就剁手
(╯‵□′)╯︵┻━┻ LZ别让我知道你宿舍在哪不然我就要寄刀片了!人干事???

306# 无名路人
@LZ @LZ @LZ
(#‵′) 我是本地人,我有一百种方法让LZ在这个小破岛待不下去!

307# LZ
LZ在宿舍泡了碗泡面冷静了一点,那么继续说下文……
认出了黑犬君的LZ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就这么在对方面前傻站着……现在想想太羞耻了……
之后燃起了八卦之魂的LZ硬生生地按捺住了想要扭头就跑的冲动,大胆地开阔自己的脑洞现场编瞎话,虽说如此但以LZ的智商也编不出什么有营养的东西,最后的结果就是LZ磕磕绊绊地说因为室友锁了门自己又忘带钥匙所以只能求助一下邻居……
LZ自己都觉得这话简直漏洞百出啊!!好羞耻有没有!!!
结果LZ很明显看出开门的黑犬君心理活动从“恩?”变成了“哦这样啊。”
……好轻易地就信了LZ有没有!!!LZ自己都不信结果黑犬君他居然信了哦!!!有点好骗啊有木有!!!
然后黑犬君又说LZ不介意的话可以进来坐一下等室友回来开门。
LZ: Σ(っ °Д °;)っ ………………excuse me???

308# 无名路人
…………………………………………
(╬ ̄皿 ̄)=○#( ̄#)3 ̄) 试问LZ这是踩的什么狗屎运???

309# 无名路人
Σ(`д′*ノ)ノ吓死本路人了 赶紧拜拜LZ这条锦鲤跪求期末不挂科!!!

310# 无名路人
黑犬君一下子从可以把人一巴掌糊墙上变成了正直善良好青年的人设,我有点懵……

311# 户籍科牛郎团
╮( ̄▽ ̄")╭ 倒不如说正因为黑犬君一指头就能把LZ这种死宅糊墙上才会这么心大吧

312# 无名路人
糊墙已然成为梗wwwwwwww

313# 黑犬君的小辫子
打死楼上们(Д゜(○=(゜ 皿゜)=○)゜Д゜) 都说了我男神才不会把人糊墙上!!!

314# LZ
╭(╯^╰)╮LZ就是这种能被一指头糊墙上的死宅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好吧虽然LZ当时也是整个人都惊呆了,但身体还是很诚实地跟着黑犬君小心翼翼地进了宿舍,对方还很好心地给了我一杯茶,所以LZ就表情虔诚地跪坐在地板观察了一下情况……
恩,房间收拾的很干净,感觉不像一般男生住的宿舍,房间角落还堆着好多玩偶一类的杂物
……等等玩偶???黑犬君的宿舍到底为嘛会有这种玩意啊???人设都崩坏了好吗???
当时LZ就感觉自己发现了新大陆啊!!!
……………………然而谁曾想LZ还是太天真了

315# 无名路人
玩偶……啊……
Σ( ° △ °|||)︴ 是我想的那样吗???

316# 无名路人
@粉长直

317# 再氪就剁手
@粉长直
话说……………… 学生宿舍允许男女同住吗

318# 无名路人
盲生你又发现了华点

319# 户籍科牛郎团
这种时候只要FFFFFFFFFFFF就好了

320# 无名路人
FFFFFFFFFFF!!! 啊……我也好想脱团……
(・∀・(・∀・(・∀・*)就算是可爱的男孩子也好啊

321# 无名路人
只有我在意LZ的最后一句话吗?
(=゜ω゜)ノ莫非有神展开

322# LZ
(*′Д`)诸君别急着FFF,接下来才是年度大戏……
LZ就一边喝茶一边低头假装给室友发信息,简直想给自己的演技打9.99分!然而黑犬君好像完全不care我一样去厨房烧水了,LZ好不容易酝酿的搭讪词完全没派上用场啊哭哭 !比起被放置playLZ宁愿被糊墙啊!
最后LZ觉得傻坐着实在太尴尬了还是跑路算了,正好这时候有人开门进来了! LZ刚窃喜了没两秒钟打算抓住机会和黑犬君say bye,结果看到来人后想脱口而出的“既然你室友回来了那我就不麻烦了”直接卡在了嗓子眼里……
……我屮艸芔茻德国老师你TM为啥会在这里啊啊啊啊啊Σ(`д′*ノ)ノ ???

323# 户籍科牛郎团
…………………………

324# 无名路人
…………………………

325# 德国老师的白领结
…………………………

326# 黑犬君的小辫子
…………………………

327# LZ
Σ(っ °Д °;)っ 你们倒是说句话啊LZ好方啊?????

328# 无名路人
不主要是LZ你这个……怎么听都有点绿啊……

329#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槽点太多了不知道该从哪里吐起

330# 无名路人
槽点太多了+1
W( ̄_ ̄)W 首先,德国老师不会住学生宿舍吧?

331# 无名路人
(o゜▽゜)o☆也许是因为最近学校附近的房价都涨了呢

332# LZ
┴┴︵╰(‵□′)╯︵┴┴ 你们这群小妖精居然敢怀疑LZ湖绿!LZ对天发誓如果这段情节有任何艺术加工那就让天上飞艇掉下来砸死LZ!!!
废话不多说LZ有图有JB……哦我是说有图有真相!
(AV画质的德国老师和黑犬君.jpg)

333# 无名路人
这与其说是AV画质倒不如说只能看见残影了……

334# 再氪就剁手
…………LZ摁下快门键的时候是整个终端都飞出去了吗

333# LZ
楼上猜对了o( ̄ヘ ̄o#) 不仅飞出去了还差点掉进了茶杯里,嘤

334# 无名路人
虽然只能看见残影但你们看这白花花的一坨是德国老师没错!

335# 德国老师的白领结
(╯‵□′)╯︵┻━┻白花花的一坨是什么鬼楼上明天放学憋走

336# 无名路人
↑迷妹の愤怒

337# 无名路人
LZ你快继续说啊啊啊啊啊我信我信我信还不行吗(土下座

338# LZ
╭(╯^╰)╮既然你们都跪着求我了那LZ就勉强继续说下去了哼唧
德国老师刚进来好像并没有看到LZ,所以就旁若无人地和黑犬君展开了一系列对话……LZ刚刚努力回忆了一下确认应该没什么错误↓

德国老师:我回来了~
黑犬君:欢迎回来。稍等一下晚饭暂时还没好……
德国老师:已经有点饿了……啊,放在那边的鸡蛋烧可以吃吗?
黑犬君:可以是可以,但那个是中午剩下的……喂,你先去洗手啊。
德国老师:诶——

然后他们似乎对视了三秒钟,最后是黑犬君叹了口气后拿筷子夹了一块鸡蛋烧堵上了德国老师的嘴……虽然LZ的描述毫无气氛但此处可尽情脑补粉红泡泡水彩边缘柔光效果////////////
顺便一提此时LZ的表情变化: Σ( ° △ °|||)→Σ(`д′*ノ)ノ → (#°Д°)→ (*/ω\*)
然后就在LZ沉浸在自己脑补的粉红泡泡中的时候,德国老师他TM居然(或者说终于)看到我了!他看到我了啊天_(:з」∠)_
LZ当时瞬间把自己带入了韩剧的白莲花小三!言情剧的恶毒女配!宅斗里的炮灰龙套!一万字的狗血剧情在我脑中蠢蠢欲动,当时LZ差点扑通一声土下跪大喊请不要把我糊墙上我自己滚(ノ`Д)ノ

338# 无名路人
………………………这展开怎么这么精彩

339# 无名路人
这是一个从yooooooo中途变成FFFFFFF最后居然又转回yoooooo的神奇贴子(x

340# 无名路人
已经惊呆的不知说什么好了的我………………
德国老师和黑犬君真特么是室友啊Σ(っ °Д °;)っ

341# 无名路人
德国老师的便当是黑犬君做的??????
诸君,这糖我能舔一年!!!!!

342# 户籍科牛郎团
("▔□▔) 好奇之前吐了安利的校友现在有何感想……

343# 膝盖中箭
说的是我(ry
自己吐的安利,哭着也要把它吃回去……(远目

344# 狂喜乱舞
诸君我好兴奋啊!!!我好兴奋啊!!!!
现在我们可以认真讨论一下这对该叫什么了,事先声明拒绝德国便当or外卖!!!

345# 无名路人
LS是不是傻啊
(~ ̄▽ ̄)~ 德国老师和黑犬君的CP当然要叫德国黑背啊!自带英文名 German Shepherd是不是时髦炸了???

346# 无名路人
………………我靠我要打死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时髦个鬼

347# 无名路人
德国黑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理有据
但是,我拒绝(手动冷漠

348# 无名路人
(。_。) 只有我还在在意德国老师难道真的付不起外面的房租只能跑来学生宿舍合租吗……

349# 无名路人
得知德国老师并不比我有钱我就放心了(?
(PД`q。)·。'゜话说德国老师你有什么冲我来啊我这里可以不收房租免费开放啊啊啊!!!

350# 无名路人
楼上图样图森破,你一日三餐包吃包住吗不会做饭还是算了吧→_→

评论(18)

热度(80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