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巨坑

‼️转载请注明出处/cp图请尊重cp属性/不可商用,非特殊用途就不用问我了,我不一定能看到‼️
只有傻缺图。间歇性失踪+圆规式爬墙⚠️

【K/论坛体】听说学校新来了一个德国老师,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吗?(4)

学院岛论坛》校园八卦

201# 无名路人
德国老师的头上一片Jungle绿……

202# 无名路人
我已经看不懂这展开了

203# 无名路人
想了想,不是外卖小哥的外卖小哥好像还真挺像那个黑犬君……
目瞪口呆.gif

204# 户籍科牛郎团
(╯‵□′)╯︵┻━┻
………………所以黑犬君又是谁?这楼混进来了好多奇怪的酱狗粉啊简直了

205# 是吼姆拉不是黑涩会
(~ ̄▽ ̄)ノ 楼上消消气,楼里讨论Jungle的也收敛点,小心被查水表

206#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安心安心,现在的酱狗粉基本都是粉转黑了,你看看我的ID_(:з」∠)_
黑犬君就是那个【】的外号啦,同理还有外号叫猴子君和吉娃娃的任务对象等等……

207# 无名路人
酱狗是开动物园的吗

208# 无名路人
林子大了什么动物都有(x)
(´⌣`ʃƪ)其实黑犬君这个外号还挺萌的,一直叫【】君总觉得有点惨www

209# 无名路人
如果是说黑犬君的话,我确实经常在学院岛见到他,收集情报之类的任务也做过……
…………以前每次暗搓搓偷窥时我真的好怕被他一巴掌糊墙上啊(PД`q。)·。'゜

210# 无名路人
啥,黑长直明明辣么美,原来真人是这种画风的吗……
还有楼上你这是犯罪啊你知道么→_→

211#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不强的话怎么可能身价一万点╭(╯^╰)╮说起来那个粉长直也总是和黑犬君一起出现,应该也不是普通人吧
幸好德国老师他和酱狗没什么关系,以前从来没见过类似的人……

212# 无名路人
从来没见过类似的人+1
_(:з」∠)_德国老师是个和我们一样的一般市民啊,莫名松了口气

213# 德国老师的白领结
( ´•̥̥̥ω•̥̥̥` )在这个超能力满天飞的世界德国老师真是太治愈了,嘤

214# 无名路人
那么问题来了,德国老师和转学生不是亲戚吗……所以黑犬君到底和这两人什么关系?

215# 名侦探柯基
其实我之前脑补的是这样的↓脑洞略大请谨慎阅读

黑犬君和粉长直在日常中萌生爱意,德国老师将两人棒打鸳鸯后带着粉长直转学到了学院岛,谁曾想黑犬君居然化装成外卖小哥追了过来!德国老师看到了黑犬君夹在了便当里的战书,然后他淡定地回复道——
“放学后憋走我们天台见!”

216# 无名路人
↑↑↑然后他们疯狂地做爱了

217# 无名路人
靠我要打死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ε(# ̄)☆╰╮( ̄▽ ̄///)鉴于德国老师是一般市民,结局难道不是他被黑犬君给糊墙上了吗

218# 无名路人
糊墙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续写我给满分!

219# 黑犬君的小辫子
(╬ ̄皿 ̄)=○( ̄ε(# ̄) 满分个鬼!这个故事太OOC了我给零分!
还有黑犬君一直是我男神!!!男神懂吗!!!才不会随便把人给糊墙上!!!

220# 德国老师的白领结
(  ̄ー ̄)人(^▽^ )楼上我懂你,况且德国老师怎么可能被人糊墙上!

221# 黑犬君的小辫子
(〃 ̄︶ ̄)人( ̄︶ ̄〃)懂懂懂!我超懂!

222# 无名路人
上面两个迷妹居然在糊墙的方面达成了共识→_→

223# Freude


224# 无名路人
这楼的脑洞已如脱缰的清理机器人狂奔而去了,就不能说点正常话题吗……

225# 无名路人
说起来,黑犬君和粉长直这两个人我以前还在学生宿舍附近见过……

226# 无名路人
啊……这么说我以前好像也见过……

德国老师的头上仿佛又绿了一点

227# 无名路人
之前已经吃下德国老师(or白老师)和外卖小哥(or黑犬君)的魔性安利的表示我想静静,为何这么快就被打脸了( ̄ε(# ̄)

228# 户籍科牛郎团
……忽然发现LZ已经消失好久了

229# 无名路人
因为下午的课要开始了吧
………………我们就这么聊了大半天真的没问题吗(。

230# 无名路人
望着LZ的ID,挂科不可避

(以下为若干层关于挂科的探讨)

280# 无名路人
总算放学了!!!开心地回家吃饭顺便顿等楼里有没有新料!

281#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刚上完德国老师的课!!!德国老师笑得太好看了啊啊啊讲的课我居然都听进去了!!!
但是!但是!
((;′⌒`)虽然很遗憾但假期作业果然还是不交不行呢.jpg)
德国老师你好狠的心/(ㄒoㄒ)/~~

282# 无名路人
德国老师灵魂画风的颜文字萌我一脸,求同款表情包!

283# 无名路人
啊…………作业一个字没动的表示我已经死了

284# Freude
(っ*′Д`)っ大家真的都没有写吗?

285# 无名路人
是的就是这样……

286# 无名路人
之前超能力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中途放假后大家其实很开心地在家里看戏吧,作业是什么能吃吗(。

287# 城管你们听我解释
(╯‵□′)╯︵┻━┻不小心把足球弄爆炸后差点被城管抓走的人表示好想打死你们这些快乐的围观群众

288# 无名路人
楼上我比你还惨,我是消防栓爆炸,如果不是运气好现在就不在这里了好嘛!
果然超能力这种东西听上去很酷炫,但给了我们这种一般市民也并没有什么用……

289#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 ̄▽ ̄")╭ 所以那事一出我就再也不玩酱狗了,我们这种每天泡论坛的死宅就算得到了超能力也只是咸鱼而已啊

290# 无名路人
+1,前几天真是吓得连门都不敢出,满大街都是炸来炸去的简直夭寿啊……蹲着家里连吃了一周的泡面,现在已经有心理阴影了……

291# 无名路人
我连点了一周的外卖……还好现在和平了

292# 无名路人
看到上面提泡面我居然饿了,大家晚饭都准备吃什么?

293# 户籍科牛郎团
已经到饭点了然而LZ依然没有回来,这楼注定要歪wwwww
晚饭就吃泡面的看着你→_→

294# 再氪就剁手
正在吃速冻饺子……

295# Freude
(●′▽`●)晚饭是竹夹鱼

296# 无名路人
羡慕楼上,我晚饭大概要吃土……

297# LZ
啊……LZ又回来了……LZ的心灵现在遭受了巨大的冲击……或者说……惊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各位帮我分析一下到底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Z再想下去感觉要疯了啊啊啊啊啊!!!

298# 无名路人
LZ你不要吊胃口总之赶紧说!!!

299# LZ
啊好的┬─┬ ノ( ' - 'ノ)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LZ今天放学后觉得有点累就打算不闲逛了直接回宿舍躺着∠( ᐛ 」∠)_室友说给我留了个门所以LZ就放心大胆地去了。路上LZ一直在玩终端没怎么认真看路,结果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LZ站在宿舍门前拧了半天门把发现门居然是锁着的,心想莫不是我室友那个小妖精在驴我玩´_>`但站在门前的时候真的懒得掏钥匙相信大家都懂得这种感受,于是LZ就开始敲门想让室友帮忙开一下。
大概过了半分钟门终于开了( ´•̥̥̥ω•̥̥̥` )LZ刚想说室友YOU BAD BAD居然不给我留门,结果定睛一看才发现开门的居然是个男生(゚Д゚≡゚Д゚)LZ震惊了三秒钟后又定睛一看,发现自己居然傻得走错楼层了!!!
结果开门的那个人非常正经地问LZ出了什么事,就在LZ尴尬地想解释自己敲错门了后忽然有了新发现——
…………卧槽这个人TM不就是那个不是外卖小哥的外卖小哥吗???

(欲知后事如何待LZ先吃点东西冷静一下)

300# 无名路人
…………………………………………
…………………………………………

评论(11)

热度(76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