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巨坑

‼️转载请注明出处/cp图请尊重cp属性/不可商用,非特殊用途就不用问我了,我不一定能看到‼️
只有傻缺图。间歇性失踪+圆规式爬墙⚠️

【K/论坛体】听说学校新来了一个德国老师,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吗? (1)

*结局后的校园日常,白老师x小黑
*可能有bug
*(´∀`○)虽然晚了但小黑生日快乐白银组幸福一辈子


学院岛论坛》校园八卦

【闲聊】听说学校新来了一个德国老师,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吗?

1# 进来的期末不挂科
学院岛的校友们早上好,我们刚迎来几天的紧急停课就这样变成了紧急开学,大家吃得好吗睡的香吗作业都做完了吗(^U^)ノ~
那么我们进入正题,我今天刚听说下半学期的物理老师也换人了,据说还是从德国来的老师,LZ的内心感到了深深地惶恐,英文都没学好呢一下就进阶到德文这难度系数是不是有点大?而且德国人是不是都挺严肃的,想想就觉得这学期一定要挂……
在上课的前十分钟我居然深深地怀念起了前任物理老师那张中年发福的橘子脸,感觉自己已经没救了……

2# 无名路人
我怎么没听说物理课换人了,LZ你莫骗我

3# 无名路人
你去学校的官方论坛查查教师名单啊,前几天刚多了一个歪果仁,不过我还以为是法文名呢原来是德文吗_(:з」∠)_对不起我拉低了群众的智商

4# 无名路人
谢校友提醒,我还想爆肝写完没做完的物理作业看来现在是不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5# 无名路人
ls别放松的太早,万一作业照收呢,括弧笑

6# 进来的期末不挂科
所以没人知道那个德国老师到底什么样吗……

7# 无名路人
不造,但跪求不是秃顶老头

8# 无名路人
不造,但跪求不是中年大叔

9# 无名路人
不造,但跪求是个美青年

10# 无名路人
你们的要求怎么越来越高了,年轻人莫贪心啊

11# 户籍科牛郎团
楼上,有梦想才有未来ヽ(´∀`ヽ)
然而我不求别的,只求新老师能忘了作业这回事……

12# 无名路人
之前的超能力事件搞得社会上都是乱七八糟的,新老师不会有心思追究这个的。大概。

13# 无名路人
(´⌣`ʃƪ)LZ要挺住,别忘了回来repo新老师到底是哪一款

14# 进来的期末不挂科
老师至今都没出现,我开始慌了
……不过看到教室里不是我一个人在赶作业我就安心了

15# 大力氪不要停
LZ YOU BAD BAD

16# 无名路人
嘛,毕竟这次的紧急放假和紧急开学都突然了点……

17# 无名路人
눈_눈 没做完作业错的不是我们,是世界啊(中二脸迎风飘扬)

18# 无名路人
不能更同意!

19# 是吼姆拉不是黑涩会
我也很好奇新老师长什么样……

20# 无名路人
刷着这楼我感觉自己都要开始慌了,我上午明明没物理课啊

21# 无名路人
诸君,上课铃响了。LZ现在还方吗……

22#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LZ你还活着吗

23# 无名路人
LZ你快回来给我们个痛快

24# 再氪就剁手
忍不住歪个楼,LSS的ID真是深得我心
……辣鸡Jungle败我钱财毁我青春啊啊啊啊啊老子氪的金还有浪费的时间啊!!!

25# 无名路人
楼上为什么要让我想起这段惨痛的回忆

26# 无名路人
看来学校里跳过酱狗坑的人还不少啊,幸好我闪避技能max被安利也从来没玩过wwwwww

27# 无名路人
爱刷论坛的人很多也玩氪金游戏嘛,Jungle自己也有论坛的,很多人都双刷啊
不过之前酱狗游戏和论坛服务器突然抽了,从此再也没有人登上去过导致很多人都变成酱狗一生黑→_→

28# 城管这里有黑酒吧
普遍说法不是酱狗被国家部门查水表永久关服了吗,不然服务器抽了怎么可能连个公告都没

29# 无名路人
玩过酱狗这个游戏的表示这简直是我一生的黑历史_(:з」∠)_我是遵纪守法好公民啊求城管大队放我一条生路,我一定重新做人

30# 无名路人
讨论游戏话题请转隔壁游戏区不送,只有我还在关心德国老师到底长什么样吗

31#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不好意思我来正个楼@LZ
LZ你就不来给我们报个平安吗

32# 进来的期末不挂科
woc%@¥%@……%……&吓得我都说德语了!!!
不好意思LZ受到的冲击有点大,冷静了几分钟才颤抖地刷开了论坛……

33# 无名路人
然而LZ你说的是乱码

34# 进来的期末不挂科
诸君,我好兴奋啊……………………

新老师真的是个外国美青年啊啊啊啊啊啊Σ(っ °Д °;)っ待我关机重启冷静一下

35# 无名路人
……………………

36# 无名路人
LZ憋走,先告诉我到底有多帅!和那个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的墨镜酒吧老板比哪个帅?和国家公务员户籍科的高冷眼镜室长比哪个帅?
吊人胃口的一辈子吃泡面只有调料包!!!

37# 无名路人
楼上是职业迷妹鉴定完毕
然而为何要把两个眼镜系角色和一个歪果仁放在一起做比较wwwwww

38# 进来的期末不挂科
LZ也说不好,总之新来的德国老师颜值高而且超有气质!!!日语水平我给满分这完全就是本地人啊www虽然穿衣品味不是我等穿亚马逊爆款的一般市民可以理解的(褒义)
总之LZ的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prprprprprpprprprpprprpr!!!

39# 无名路人
殴打楼主,隔着屏幕都能脑补出LZ的痴汉脸( ̄ε(# ̄)☆╰╮o( ̄▽ ̄///)

40# 无名路人
羡慕楼主,正在自习的我思考着要不要偷偷去围观一下

41# 进来的期末不挂科
来啊来啊∠( ᐛ 」∠)_但万一被抓包的话LZ拒绝承担连带责任
德国老师的全名好长,学渣如我压根不会念(泣)

42# 无名路人
只有我还不知道新来的老师叫什么吗?

43#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Adolf.K.Weismann

↑刚刚去看了学校官网看了教师名单的我

44# 无名路人
………并不会念这个名字的我决定继续叫德国老师´_>`

45# 无名路人
楼上+1,你不是一个人

46# 无名路人
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德国老师好,德国老师约不约(比心)

47# 无名路人
你们这么无视德国老师的本名有考虑过他的感受吗wwwwwww好吧我也被带跑了

48# 进来的期末不挂科
最新消息,我们班里又来了一个可爱的转学生o(〃'▽'〃)o虽然不知为何感觉有点眼熟

……然而她居然是德国老师的亲戚∑( ̄□ ̄;)

49# 喜欢萌妹有什么错
德国姑娘吗wwwwwwwww

50# 进来的期末不挂科
好像不是,转学生姑娘的姓氏是雨乃,目前正抱着德国老师的大腿(x)不撒手_(:3」∠)_我们全班都是一脸大写的懵逼
德国老师就算你把眼睛都笑没了我们也想问这样真的好吗prprprprprprpr放开那个小姑娘让我来!!!

51# 无名路人
说着LZ不争气地开启迷妹mode,还能不能好了

52# 无名路人
我下午有物理课,望着LZ的ID开始深深地担忧了起自己的未来

53# 进来的期末不挂科
德国老师长得辣么有气质但日文真是写的丑萌丑萌的………我前后桌现在都在憋笑………

54# 无名路人
LZ怎么能嘲笑歪果仁写的日文!人家会标准日语你会标准德语吗´_>`看着我的眼睛你说你会吗???

55# 无名路人
这年头学物理都得先学德文了吗,地球好可怕我想回火星_(:3」∠)_

56# 进来的期末不挂科
德国老师真是长得好看脾气又好,深深地想抽之前还怀念那个橘子脸老师的自己几个大耳光(╬ ̄皿 ̄)=○( ̄ε(# ̄)
然而代价就是刚刚光顾着看脸讲的课我一个字都没听进去,只能望着黑板上的灵魂板书眼含热泪

57# 无名路人
LZ的ID果然是个FLAG

58# 进来的期末不挂科
德国老师刚刚突然被叫出去了……

好吧过了两分钟他又回来了,还拿着个便当盒,这下还能好好上课吗?!
诸君,这是目前为止我上过的最反人类的一节课( ´•̥̥̥ω•̥̥̥` )

59# 无名路人
外面的是送餐小哥吗wwwwww
我还以为歪果仁叫外卖吃的都是披萨热狗汉堡,德国老师居然吃日式便当吗好稀奇啊wwww

60# 辣鸡酱狗毁我青春
ლ(´ڡ`ლ) 总之先来个德国肘子压压饿


评论(14)

热度(1386)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