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巨坑

‼️转载请注明出处/cp图请尊重cp属性/不可商用,非特殊用途就不用问我了,我不一定能看到‼️
只有傻缺图。间歇性失踪+圆规式爬墙⚠️

「「「横滨联盟四天王向你发起了挑战」」」



和 @想不出名字_(:з」∠)_ 豚鼠太太一起脑的宝可梦paro!和老师写的 这篇 搭配食用效果更佳!感谢老师帮我选pm和进行灵魂作画(?)


老师最初给敦敦画的灵魂草稿我使我一脸黑人问号表情包

芥芥的龙为什么都是最终进化啦画的我头秃(龙之大一屏装不下

宰的百变怪是631满个体饲育屋准劳模(没有用的设定

因为不想迫害中也身高忍痛把火焰鸡改成力壮鸡(ntm


总之经历了很多波折总算是产出来了(?

评论(12)

热度(2002)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